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DLC装备来历出处及效果介绍

2017-07-05 12:33:36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米多娜之冠

展开

米多娜之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米娜是《塞尔达传说 黄昏公主》中林克的同伴,之前和WIi U平台发售的HD版一起发售的amiibo「ウルフリンク」,她也是骑在变成狼以后的林克背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林克一同行动,这种战斗方式还是《塞尔达传说》系列中第一次尝试的挑战。从设计开始到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点子,再到姿势、表情、动作、演技等等这些,都做了反反复复的角色设计。在开发初期的时候,多米娜的部分是用《风之杖》的角色泰特拉来代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黄昏公主》之前的一个「幻」之企划,其中登场的「小鬼」最后是以它为原型来继续设计多米娜的。当时的笔记上能看到「看上去就像怪物的孩子」「不知道是敌人还是同伴」「不知道在想什么」「有的时候自私,有的时候又很天真」,而这些就是带有多米娜特征的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配信在《荒野之息》中异世界的王族传承下来带有强大魔力和诅咒的面具,拥有了「对古代兵器耐性UP」的效果,大家可以在对付守护者的时候好好使用它,如果你要是有多米娜的amiibo,那别忘了刷出来狼林克,然后再戴上这个面具一同冒险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