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9-07-17 12:22: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解析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官中:<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由任天堂制作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海拉鲁王国灭亡的100年后,曾经一场大灾难袭击了海拉鲁王国使之灭亡,主角林克在地下遗迹苏醒,追寻着不可思议的声音,开始了新的冒险之旅。

基础系统介绍

操作说明

按键 说明
左摇杆 移动
右摇杆 视角操作
按下左摇杆 切换站立/蹲下
按下右摇杆 使用望远镜
A 调查/互动
B 加速行动
X 跳跃
Y 攻击
L 使用道具
R 投掷武器
ZL 锁定
ZR 使用弓箭
切换武器
切换盾牌
切换希卡之石道具
吹口哨

游民星空

界面说明

  1:体力槽

  2:当前使用的道具/装备

  3:当前精力

  4:温度、音量、当前时间与天气

  5:小地图

游民星空

精力

  在奔跑、攀爬以及游泳等动作的时候会使用精力,如果精力用完会进入疲惫状态,疲惫状态无法奔跑、攀爬以及游泳。

攀爬

  对着墙壁就可以攀爬,按X可以跳跃一段距离,速度更快,但是消耗精力更多。

游泳

  可以在水面游泳,但是不能潜水。按X可以向前加速冲刺一段距离,消耗较多精力,如果在水里精力为0就会淹死。

温度、天气

  炎热:不停损失HP、木质装备耐久会减少、食物可以自动加热。可以穿着防热装备或料理来抵抗炎热。

  寒冷:不停损失HP、动物死后直接变成冻肉。可以穿着防冻装备或料理来抵抗寒冷。

  雷雨:无法生火、攀爬困难、如果装备金属装备可能会被雷劈。

料理

  把食物扔进锅里可以调和出相应的料理,全料理系统详解:点击进入

战斗系统

武器

  武器的攻击方式一共分为3中:普通攻击(轻按Y)、蓄力攻击(长按Y)、投掷攻击(R)。

  本作武器一共分为5类:单手武器、双手武器、长手武器、功能性武器、弓箭。

  单手武器:攻速快,可以当匕首一样丢出。

  双手武器:攻击高,攻速慢,蓄力可以大风车旋风斩。

  长手武器:攻击距离远,威力小,蓄力攻击类似《王者荣耀》赵云的连环突刺。

  功能性武器:用于解谜,实战几乎无战斗力。

  弓箭:远程攻击,射出的是抛物线,可以使用陀螺仪辅助瞄准。

  本作所有武器都有耐久度,如果用完就会损坏无法使用,不可以修复,所以多寻找强力武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属性:游戏中有冰、火、雷三种属性攻击。冰属性可以秒杀火属性敌人,也可以将敌人冻结;火属性可以秒杀冰属性敌人,可以对木柴攻击生火;雷属性可以麻痹敌人,攻击冰、金属类型敌人可以造成额外伤害。

盾牌

  按L进行防御。

  按L再按X,跳起后,按A可以踩盾滑行,滑行时不消耗体力,但是消耗盾的耐久。

  盾反:按住L防御,在敌人攻击自己的瞬间按A可以将对方攻击弹开,如果对方是近战会造成硬直,如果对方是远程会把弹道弹飞。

偷袭

  在潜行状态下,接近敌人背后,可以按Y进行偷袭,会造成8倍伤害并会造成很大的硬直效果,所以能偷袭尽量偷袭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