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中文完美图文攻略 各地区地图及怪物讨伐图文攻略

2017-07-26 10:41:45 来源:天幻网 作者:睡天使/treasurefury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篇(2)

展开

  这之后的怪基本都是被我们虐的份了,根本伤不了我们啥,解谜部分只要分别到北翼之通廊和南翼之通廊的中间把机关打开就可以进入密道就可以到BOSS处

  北翼通廊有一把火杖拿(在西边,如果有开到箱子就拿了,没有也不用特意刷了,想刷也可以。11号箱子)

游民星空

  BOSS前的地图有技能【无作为魔】(22号),有了这个武士就雄起了!这个场景出现的4个箱子都是100%都拿了吧

游民星空

召唤兽:魔人彼列(白羊座)

游民星空

  剧情召唤兽,弱= =,记得保持“近战-敌人-远程”队形,伺机解除自己的油污状态,随便打。收服后分配给巴修。

  晓之断片入手,主角们又被抓了,有叛徒= =///

战舰希瓦

  Boss战:沃斯勒,我方使用魔法时BOSS一定进入反射状态,所以直接砍,没难度,乐胜。此时伊瓦利斯大陆已经向玩家展开了双臂,自由的风吹向广阔的大地。大段的时间不发展剧情而到处探索了。

  自由探索

  现在是大段的提升自己的时间,流程咱就先扔一边。现在开始。

  先去王都拉巴纳斯塔·砂海亭接任务,一大堆,没事,先接了再说。这里我们先解决2个目前做起来很轻松的任务,之前有一个我们接了。

手配书 No.7 - 来自天空的呼啸

游民星空

  委托人:谢拉尔[王都武具店]

  出现地区:大砂海纳姆·耶萨 拂下热风的高台就是我们刷装备那场景最北端,其实没接任务之前就可以看到他了。

  因为是飞空敌人所以近战角色发力不能,骑士诱饵,枪攻击(可对天,而且前期攻击不错,这职业前期的作用),再上个黑魔吧。应该是很好解决了,靠现在的装备。(如果实在打不过,那就等后面自由探索刷完装备再回来找它)

  先找它的原因是他的报酬不错,有一个【贝纹盾】(物回+5,永久自动魔盾),这盾到后期都很好用。还有把弓,这个没用卖了吧。

  现在我们要做2个分支,以开启地下道以及东沙漠去山地的路。这2地方有即死剑和许多能提升现有能力的装备。当然在去之前要做好准备。先确定时魔是否有这几个魔法:(停止)、(止步)、(封印)、(重力)。这4个魔法全部是商店卖的,如果有按我说的一看到有商店就卖新魔法做,那肯定都有了。(分别在:大砂海,地下道,空中都市,西沙漠的商人)这里顺带看下黑魔应该是有睡眠魔法了。

  这里还要顺带开启时魔和黑魔的“满HP魔力UP”的执照,因为魔力影响魔法状态的命中,一般开启执照后只要满HP状态魔法命中率就翻倍,在越级刷宝的地方里吃状态的敌人都能顺利中招,如果没有这个执照就容易出现MISS导致危险。

  现在进行分支任务(其实专题有,但为了方便新玩家,还是直接写出来,以下来自专题)

  1.去东沙漠·小营地与委托人丹特罗对话,接受将「仙人掌之花」交给其妻的委托。

  2.将仙人掌之花交给东沙漠·尼泊拉河畔村落南侧的丹特罗妻子,得到「千本针」。

  3.离开集落后,再返回集落,和停船旁边的琪古利对话,一起到达北侧。

  4.与琪古利的父亲卢克瑟拉对话后,再去找琪古利回到集落南侧。

  5.与丹特罗的妻子对话后,调查房子背后地上的仙人掌花。

  6.带着仙人掌哥哥一起坐船去北岸。

  7.发生仙人掌家人团聚的剧情,得到1000Gil和【龙炎弹】

  8.回到集落南侧与妻子对话得知需【塞姆贝之壳】(一共5个)治疗受伤的旅人。

  9.在码头附近或者集落外面的沙漠河边(两处地方都会有)可以拾到贝壳交给妻子,又被告知需要【尼泊拉药剂】(一共2个)。

  10.返回东沙漠与小营地的丹特罗对话,在附近的行李旁找到「尼泊拉药剂」(房子后方还有1个),返回集落交给妻子,被告知还需要【谷间之花露】(一共3个)。

  11.过河去北岸,继续向北走,在断裂的沙地各处裂谷、崖边调查开花的树(有多处),获取「谷间之花露」,原路返回后交给妻子。(北岸我们一会要来刷装备,但是目前我们是来做任务的。而且敌人相对我们现在的能力比较强,一路慎重,那些有花的山谷的地方就可以得到任务用品)

  12.离开集落后,再进入集落,与屋子后面已经恢复的旅人对话,得到巴尔海姆钥匙。(整个任务期间(我忘了是哪步了)丹特罗的妻子会发现你身上持有【大蛇蜕壳】,给她。如果任务链中要求的道具全部收集并且把【大蛇蜕壳】交给丹特罗的妻子就可以得到 LP 2倍的首饰)

  这样,北岸通向山地的路都可以去了,地下道更深的地方也能去了。

  到达北岸,这里有一些要刷的箱子,主要我们能面对到的主动攻击敌人是狼,还有2只龙(分别在不同的场景),不过这2只龙没有很大威胁,第一只我们可以逃过去,第2只其实也行。

  队伍安排战术:越级刷怪的时候,时魔最好手动控制,因为是前期MP不多,还要考虑MP,手动最好。上 时魔(开自动但手动操作使用魔法) 黑魔(各属性弱点攻击魔法) 骑士(目前他比较硬) 先用时魔对敌人使用状态魔法(有时黑魔的状态魔法跟进),然后马上换到骑士前冲当盾。其实不上黑魔也可以,上个武士或者枪也无问题。但时魔是一定要出的(HP时刻保持全满)。

东达尔玛斯卡沙漠(北岸)

  我们先分析下敌人

  东沙漠北岸:主动攻击敌人为2种

  座狼

  红色的。HP大约2000多。经常2、3只一起出没。吃多种异常,不过对于我方来说比较有用的就是 止步(时) 和 失明(黑)。

  对付方法:一开始用时魔开始吟唱止步魔法,然后使用骑士前冲,砍那些狼,注意止步后只是移动停止了,还可以攻击,打的时候注意HP,因为狼一般都是2、3只一起的。在沙漠北岸的2个地图只能这样,因为好装备暂时没刷到,被打比较疼,进入山地后我们稍微有点装备了,所以黑魔的失明可以不用了,直接把黑魔换成武士或者枪骑。

  霸王龙

  一开始在东沙漠就能见到的敌人,这里变成主动攻击型的了。30级,HP大约有5000多。北岸2张地图都会有一只,而且都在必经之路上,吃多种异常。对我们有用的是 止步 和 失明。风属性弱点。

  对付方法:建议不要打,直接扔他一个止步中了就闪人。因为他攻很高,止步只能让他停止移动。如果非要干掉。那就止步后上黑魔对他用失明(敌物理攻击MISS几率增加),然后风魔法炸,时魔远处射箭+武士无作为魔,一旦他状态消失马上补上。

  这里要拿的箱子

  佑码大沙丘,只有一个箱子(本攻略)还有一个如果你选了破坏请拿,摸着了卖也可以。

游民星空

  46号(75%出现 35%钱 道具时50%是【邪恶杀手】,单手剑 攻51)

  50号(75%出现 38%几率开出【骸骨铠甲】 重铠)

  56号(75%出现 35%钱 道具时50%是【锤头】,斧头,如果选破坏了去拿)

  断裂的沙地,箱子很多,最上面的几个可以靠到山地1AC来刷新,最上面的2箱子旁边的敌人都是不主动攻击的。

游民星空

  59号(80%出现,35%钱,道具时50%是 【黑头巾】 魔头 魔防33 魔力+5 速度+4 MP+60)

  67号(80%出现,35%钱,道具时50%是【方尖枪】 枪 68攻)68号(80%出现,35%钱,道具时50%是【龙盾】 盾牌 回避23 土无效)

  70号(100%出现 再生不能 【狂战士手套】 狂暴首饰)

  71号(80%出现,50%钱,道具时50%是【钻石头盔】 重头 魔防29 力+7 活力+3)

莫斯佛兰山地

  照样子,先分析敌人。

  我们会遇到的主动攻击敌人有3种。

  座狼,红色的。这个同上面

  洪巴巴,一种站立的大型敌人。5000多的HP,吃多种异常状态,但是比较有效的是指令封印和停止,一般会1~2只在一起。

  对付方法:跟打狼一样,而且指令封印后敌人无法攻击,但是指令封印比止步持续时间短,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干掉他。

  蟒蛇,都是一只出现,突然从地下钻出来(吓人一跳),3000多的HP,吃停止(前几种敌人也吃停止,但是停止是单体的,止步和封印是范围的,MP不多而且敌人数量多时停止不保险)。

  对付方法:出现时马上用时魔手动停止。之后虐杀即可。

  仰望绝顶的山道,有2个箱子拿

游民星空

  8号(75%出现 40钱 道具时50%是【黄金杖】 黑杖 魔力+6)

  11号(75%出现 40钱 道具时50%是【菊一文字】 双手刀 71攻)

  灰白的山檐

游民星空

  18号(70%出现 40钱 道具时50%是【复仇者】 匕首 攻66 狂暴10%)

  这场景的20和21后期才能拿,20是技能(没啥用)

  水音流转之谷(就是集落,没有敌人,有商店和黄水晶,SAVE吧)

游民星空

  24(100%出现,再生不能,【盗贼手铐】,偷东西成功率上升)

  25(100%出现,再生不能,这个不多说了,钱放魔法首饰,暂时拿不到)

  岩板耸立之路

游民星空

  28号(100%出现,再生不能,【饰带鞋】,加数值还不错的首饰,100%出现顺手了)

  29号(75%出现 40%钱 道具时50%是【钻石铠甲】,重身 防御40 力+7 活力+5)

  30号(75%出现 40%钱 道具时50%是【黑装束】,魔身 防御33 魔力+6 速度+3 MP+38)

  以上是东沙漠(北岸)到山地装备更新完成,接下来我们要去地下道刷几件东西,其中一个就是 83攻的单手剑【告死者】。

巴尔海姆地下道

  先补充好药品,确认自己有重力魔法。然后通过黄水晶传送到地下道,西侧的新道路已经开启,我们去刷告死者!

  首先我们进入 第5特別作業区 这里敌人只有2种,蛤蟆和龟。这2者都吃睡眠和停止,而且都吃重力(1/4 HP损伤)。时魔一定要上,其他2个随便(注意地图里有个 病毒 陷阱,目前中了麻烦)

  把这个场景的敌人全部清光,有时候发现请光了还回去还有,就继续清,1AC几次没敌人了就对了。场景敌人都清光以后,珍惜怪几率出现。

  注意:这里说明一下,有些敌人概率出现,比如我们要偷的这个20%的罐子蜘蛛。1AC不停刷到出现就可以了,叹号的地方会刷出一个颜色不一样的箱子,打开就是。和正常箱子的刷新不冲突。

游民星空

  偷的人上盗贼手铐,建议3个贼都上,芙兰负责恢复,其他2人负责偷,直到偷到【告死者】为止。该珍惜敌人20%几率出现。旁边还有个箱子能刷出冰杖(冰属性加成)顺带刷了吧。贴边存在。偷完就别打了,撤退吧。有了告死者,骑士站起来了目前,主攻少不了他了。

  然后的2个东西就可刷可不刷了,主要看你怎么安排猎人的执照。猎人的执照4个必杀都有连接,现在主要看你要不要马上来把81攻的忍刀了。如果你选了这把,就必须在水属性忍刀和土属性忍刀里放弃一把。(反正都是鸡肋)怎么选,各位自己看着办。怎么取得我会在这里说明。

  首先我们要穿过东西旁道,这个场景里有炸弹怪,不用担心他们不是主动攻击怪,只要你别在他们旁边用任意范围魔法或者攻击他们。路上有个箱子里有100%出现魔法记得顺带,一开始的地方折回就可以看到。

泽维亚连结桥

  这里就是我们要的装备的地方,主要攻击敌人是骸骨卫兵,就是骷髅兵,吃封足 封指令 停止,会使用魔法。怎么打你看着办吧,中了上面3个状态基本对我们的威胁就低得多了。

游民星空

  60号(100%出现,再生不能。【影缝】 攻81 减速10%)

  62号(100%出现,再生不能。【魔攻破坏】,这个必须从 西部新坑道区 绕过去才可以,不用走多远,很轻松)

  拿完就撤,别再往里面走了,里面有双子座召唤兽,现在不好打,咱先离开以后再找它。

  本阶段的刷装备结束。现在该去清下任务顺带发展剧情了。

紧急讨伐No.2 - 为魔石所左右

游民星空

  委托人:皮利卡[空中都市布耶尔巴 库苏空中广场]就是只莫古

  目标出现位置:卢苏魔石矿·第二矿区采掘场

  以现在的实力几乎没有任何难度,给骑士加诱饵,然后直接砍就是了。

  至此,E级任务全部完成。

  冒险故事

吉萨草原(雨季)- 奥兹蒙尼平原

  从草原南方进入平原(路上不要招惹元素),平原西南方向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一直朝西南方向走就对了,敌人不强,以我们身上的装备随便轰过去没有敌人能对我们造成威胁,但要注意,平原的大地的漩涡中间有通向泽尔提南洞窟的路,现在我们暂时别进去,如果我们有25级左右进去可以搞掉摩羯座召唤兽,但是不急,没这必要,如果没25级还是更别进去,进去干掉它是没问题,但是很累,不舒服,咱的宗旨是舒服的流程。

加里夫之地贾哈拉

  先和守门的人对话,然后一路前进找到长老,之后往最里面找到最长老。此处的剧情就结束了(王子加入)。在长老们的山丘有箱子,有个100%在,在地图西部,有个【雉羽坠子】(回复药效果提升,很重要!)流程真的没啥好说的= =///不过咱这里要做几个任务,清任务再次开始~~~~~~~

手配书 No.9 - 冲突!守护奥兹蒙尼平原

游民星空

  委托人:小长老修格姆[加里夫之地贾哈拉·长老们的山丘]

  目标出现条件:到平原的震裂之谷全灭叫鹉的大鸟,然后切换场景再回来就遇到了恩刻拉多斯。这里注意不要遇到珍惜怪,如果遇到了就2AC重来。

  这只敌人很烦人,会回复,还会回的特多。所以在他HP剩不多的时候必杀连携干掉他。奖励是一个【黄金护符】(LP 2倍)现在咱有3个了,LP大把的来。

手配书 No.10 - 流落的雨水与指环

游民星空

  委托人:萨丁[雨季吉萨草原·遊牧民的村落]

  出现区域:雨季吉萨草原 流星之原(一定要雨季,不过剧情现在一直雨季)

  出现在桥头,硬砍吧,真的,这已经无须战术了。

  (任务结束后得到的“青蛙指环”,继续和委托人对话,今后和旱季吉萨草原的布鲁诺亚长老对话,最后在雨季的时节再和委托人对话,把“她”的事情交代一下,委托人就“安息”了 。)

手配书 No.6 - 龙为谁而鸣?(C级)

  (For Whom the Wyrm Tolls -这任务名字应该是向metallica致敬?)

游民星空

  委托人:巴尔扎克 [王都拉巴纳斯塔·地下区北部 (工会等级4级,肯定够)]

  目标区域:西达尔玛斯卡沙漠 风纹之地,必须沙暴天气中才会出现!

  火弱点,HP虽然长,但没有任何杀招,随便打打就过了

  虽然还有几个任务没清,不过不急咱们继续前进,前往埃鲁伊特之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