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中文完美图文攻略 各地区地图及怪物讨伐图文攻略

2017-07-26 10:41:45 来源:天幻网 作者:睡天使/treasurefury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四篇(3)

展开

百层准备运动--蛋疼分支

  目标装备:(【特洛之剑】,自动信仰+勇气状态)无须执照直接装备,黑魔用很合适。

  要得到这武器,我们需要3个素材:

  【弑神之纹章】(神龙王任务完成后工会会长处获得)

  【欧米茄之纹章】(OMEGA击破后100%掉落,记得捡)

  【太公望之纹章】(完成MINI小游戏分支,钓鱼)

  前2个纹章我们上面都打过了,都有了,现在我们缺的就是蛋疼小游戏钓鱼的那个纹章。

  a.先在东达尔玛斯卡沙漠·尼泊拉河畔村落南侧与卢克瑟拉充分对话。

  b.然后去 港町巴尔冯海姆的 希瓦尼防波堤 与桥旁边正坐着钓鱼的“喜好钓鱼的老翁”对话,选择 “那钓竿是?“,然后离开老头所在位置(比如走到飞机场门外站会儿,就是不要1AC)一会后回来,发现老头不在,然后老头坐的地方得到鱼杆[梨茎蜂]

  c.回集落和卢克瑟拉对话,把钓竿给他后,就可以钓鱼了。

  d.一开始只能在下游钓,完美 6次后就可以到中游钓,中游完美 6次后可以到上游钓。

  e.钓鱼的过程中可能会钓到漂流瓶(贵重道具),有5种颜色,分别对应5个寻找小任务。全部做完后获得 妖竿【全宗】。(5个地点完成方法见下方)

  f.继续上游钓鱼,完美后10%几率钓到 【仙人掌之契】,之后就可以在 秘密浅滩钓鱼了。

  g.秘密浅滩钓鱼,完美后10%几率钓到 【仙人掌之印】之后就可以在河主居所钓鱼了。

  h.在河主居所钓鱼会遇到鱼王,指令为8个,但每次都一样,而且累计,必须输入9次指令才可以抓到。(无所谓是不是一次出航抓,因为是累计的)

  钓到鱼王后得到【太公望之纹章】,卖掉三个纹章,交易品【乱入之剑】入手,得到【特洛之剑】。

  重要道具钓到后,都会出现仙人掌在床上的场景。

游民星空

  五色漂流瓶解迷

  青色瓶子:去纳布硫斯湿原/追忆之地下面翻掉的船那里发现微弱的光,调查后得到【闪青白光的信】

游民星空

  绿色瓶子:到萨利卡树林/光影婆娑之路的破房子那里发现微弱的光,调查后得到【闪绿色光的信】

游民星空

  赤色瓶子:到莫斯佛兰山地/水音流转之谷的无风祠堂那里发现微弱的光,调查后得到【闪深红光的信】

游民星空

  黄色瓶子:到塞罗比台地操纵风车,开启1、2、5、7、9号风车,关闭3、4、6、8、10号风车,得到【闪金色光的信】

  北利威尔丘陵:1、2、3

  河岸段丘:4、5

  交差之原:6、7

  北部段丘:8、9、10

  黑色瓶子:到加兰塞斯水道/中央控制区域,跟着那里的老鼠闲逛,发现微弱的光,调查后得到【闪漆黑光的信】

游民星空

  上面5个重要道具都入手后,巴尔海姆地下道/泽维亚连结桥的最南端(就是地图最南一个独立部分,需要从下一个场景掉头进入,拿防御破坏的地方),再次遇到吉尔伽美什,剧情后得到妖竿【全宗】

游民星空

  事都做完了,等级也调整足够了,记录并且保存这个记录,因为进了最终迷宫无法再出来,去百层我们用的正是这个时候保存的记录,而不是最终BOSS战前的,切记!!!

冒险再开----最终圣战

  终于把所有事给做完了,中间也隔了一长串时间,现在我们带好药品,乘上我们的飞空艇,向最终迷宫进发。在那里将迎来整个故事的结局~~~~~~~~~~~~~

  一大段精彩的CG过场动画后,我们进入了 空中要塞巴哈姆特,这里面小地图可以使用,但大地图不能使用,不过整个迷宫根本很小= =,也不难,更没有好东西要拿。所以只要记得往“中心”走就对了,只要你的方向感没渣到头都没问题。走到一个升降梯,启动机关。BOSS出现!

伽布拉斯

  神龙王和OMEGA都打败了,这更没问题了,用身上的装备硬剁死简直就是切菜啊……(作者废话:不过说句实话,这BOSS是我在FF12最敬佩的一位反派了。我果然是大叔控=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之后再次开启升降梯开关,上去

最终BOSS

  (太渣了,我都懒得把字体变色加粗了。)

  维因

  第一形态,7W多的HP,只有被虐的份,早早打完收工。

游民星空

  维因·融合体

  第二形态,10W左右的HP。你以为来几块肌肉,再来几把剑就牛B了?虐之不解释(先打掉几把剑再打BOSS)

游民星空

  不灭之物

  最终形态,22W的HP。会物理无效和魔法无效,到最后阶段他会用铳,被打中挺疼的3000多一发,这是我穿最强装备后的伤害(MD你这是铳还是炮)。他的HP是看不见的,连条也不显示,但是攻击是有扣他HP的,所以不用想多猛轰之。战都开始先给他一个驱魔魔片,必要时用上最终圣灵药,反正打完也没记录。不用浪费了

游民星空

  伴随着美丽宏大的CG和美妙的KISS ME GOODBYE,我们这次的FF12国际版新人指导攻略-流程篇也结束了。如果还有继续发掘FF12国际版乐趣的朋友,我们在百层模式里继续展开冒险!!!

  结束时,我的等级为除了黑魔85之外其他人全部83级,并且为了百层已经提早刷好神盾和勇者剑。百层模式将带着这样的状态进入,并且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