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中文完美图文攻略 各地区地图及怪物讨伐图文攻略

2017-07-26 10:41:45 来源:天幻网 作者:睡天使/treasurefury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二篇(3)

展开

  吉萨季节的切换

  在王都拉巴纳斯塔·南门,有个蓝色的锡克族人,名字叫“冒险者”,和他对话后他的名字会变成“吉萨天气通”,之后想知道雨季旱季还有多久能到,和他对话就大概能知道了。

  任务告一段落了,我们现在要去卢苏魔石矿里,见见某专用假货的哥们,顺带刷一些次强装备。说是刷,其实大部分都是100%出现,不再生的箱子。出发~~~~~~~~

  我们先接个任务(Q:你不是说任务已经告了一段落了? A:没办法,不做这任务进不去= =///) A级紧急讨伐,不用怕,不难!

紧急讨伐No.6 - 蚁狮,异常增殖!

游民星空

  委托人:尼雷伊[空中都市 浮云通道 斯塔伊拉丝官邸]

  出现区域:卢苏魔石矿 第9矿区采掘场

  从委托人那接到任务后可以得到第3采矿区钥匙,这样我们就可以进入原来不能进入的部分了,路上也有一些要刷的箱子,不过我们暂时先不管,如果你能顺手拿也可以,箱子我们下面统一说。去卢苏魔石矿,从北部开门,绕路到西面,路很长,等于要走到这个迷宫的最北边进入第3采矿区,然后在从第3采矿区的另一个口出来一路下来到最西边的第9采矿区和最深处和BOSS交战。(中途有个水晶,而且回去那边的门也可以打开,方便多了回去)

  这螳螂怪有一堆的小弟,但是他和小弟(小螳螂)都是风弱点,范围高级风魔法猛砸,一会就取胜了,没难度。小心满地的陷阱便是。

  走了这么远的路建议把这2个区里的箱子刷了,反正都是100%出现。顺手拿(这里路上敌人都很好对付,至于第9采矿区的敌人在下面打完某6手的第一战后有详细说明)

  以下为做任务顺手可以刷到的装备。

  第3矿区采掘场(全部为100%出现再生不能)

游民星空

  24号(100%出现再生不能,【多维仪】 这个不拿也可以,计算尺,机工用的)

  29号(同上,【甲贺忍刀】,攻击数值同伊贺,但是它是土属性,游戏里为数不多的土属性攻击手段之一,却也是基本用不上的东西)

  30号(同上,【盾状火山】,炸弹,可以不拿,拿了也是卖钱)

  第9矿区采掘场(全部为100%出现再生不能)

游民星空

  32号(100%出现,再生不能,【靛蓝坠子】,魔法100%命中,时魔的菜。

  35号(同上,【伊贺忍刀】,水属性忍刀,攻87,黑魔只能买到初级水,后期可以买水流子弹自己取舍)

  37号(同上,技能,【防御破坏】,这个还用说么?)

  任务中会得到11区钥匙丢失情报,这是我们要的,能进入更深处,交完任务后我们去佛恩海岸那个集落,在下图所示位置,那两个人的左手边得到11区钥匙(地上会闪光)

游民星空

  要是得到后我们可以开始刷次强装备了,当然我们还要再接个任务(众:你有完没完)

  挺进卢苏魔石矿

紧急讨伐No.8 - 大桥死斗!!

游民星空

  对这就是FF系列老面孔,基尔加美什,委托人就是工会会长。可以偷到源氏装备一整套,一会刷装备的时候我会说怎么和他交手。这里先接。

  直接传送到矿里的黄水晶,之后就可以直接向西通向刷东西的地方。记得要么装侦测首饰要么浮游,陷阱多。先不要离开水晶场景向西,因为一向西马上就开始与基尔加美什第一战。先准备,药品啥的肯定要够,还有万能药。

BOSS战吉尔伽美什+恩奇杜(6手+狗)

  在一个搞笑的登场动画以后(飞过来?跳过来,然后撞到桥掉下去了= =///)

  第一次与他战斗并不难,战术指令设置,这个不用说,注意回复,我们主力攻击的是6手,所以战术指令里设置为针对HP MAX最高的敌人攻击。他的狗嘛,一会会说。

  基本战术为战斗开始对恩奇杜(狗)扔一个逆转万能药。狗会中很多状态,其中就包括睡眠。每当狗解除掉睡眠状态时,马上再补给它一个逆转万能药。这样狗的威胁很低,而且因为异常状态里有慢慢扣HP的,所以嘛~~~~~~

  至于6手,没得说自然是主攻,黑魔可以上,用油+大火,配合烧火棍(火仗)狗其实不一会就被烧死了。单独的6手在第一战里实力有限,这时候自然不会对我们造成多少威胁。HP也只有12W多。接下来说重要的。

  与6手的第一战里可以偷到2件【源氏装备】(盾和小手)

  BOSS的每个HP阶段都可以偷得一样东西,阶段切换的标志是BOSS过场pose。40%~20%时偷盗(记得带上盗贼手铐),低概率必定偷到盾(注意别低过了,低过了就偷不到了)

  BOSS的HP剩下20%以下时偷盗,低概率必定偷到小手,杀死就没了

  建议GAMBIE里设置一个敌人HP<30%和HP〈10%(因为战术指令里没有40%和20%的)偷盗,这样到那个数就会自动开始偷盗,一旦那个HP段的偷到了,就开战术指令菜单关掉这条就可以了。

  打完记得回头一下存档。

  分析下深处的敌人,基本为4类

  吸血蝠。吃很多异常,包括指令封印,不过这种蝙蝠实在没有啥威力,即使2只出现我方也不会全灭(回复GAMBIE设置合理),后面几个场景还会出现我们之前刷吸血之牙的最强蝙蝠,注意不要被围攻,也是吃封指令。你们知道该怎么做。

  杀手螳螂,之前讨伐任务BOSS旁边的跟班,风属性魔法轰杀之,没啥好说的。(这里我们可以得到一把风匕首了,更方便,我们一会说)

  暗黑领主,骷髅,吃禁足,主要不要被围攻,不难解决。暗黑领主会放魔法,禁足后一样能放,注意一下

  还有一种在桥场景出现的飞龙,建议54它离开,就2只,如果一定要打,请用雷魔法(他们雷弱点),但要小心他们,他们还是能轻松秒杀我方的。

  在最后2张地图里,会出现一种蓝衣服的僵尸法师(狄斯码)混在骷髅堆里,他是骷髅5%几率变化的。是一个珍惜讨伐,也是传说中的最强珍惜怪,实力高过大部分BOSS。所以最后2个场景刷装备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四周,一发现他马上绕道走或者2AC刷没掉它,不要找死的冲上去试试,以现在的能力,如果HP没满的话它只要一个群体高级魔法就让你团灭。而且追踪能力很好,会一直跟到你离开这个版面为止。切记!!!(以后我们有机会杀他,但现在不是时候)

  现在我们讲解要刷的装备。

  第11矿区采掘场

游民星空

  40号(90%出现再生不能,【大蛇】 94攻 忍刀)

  42号(100%出现再生不能,【佐林根十字刃】,87攻,风属性匕首)

  43号(同上,【黄金头盖骨】, 魔头,魔防58 魔力+10 速度+3 MP+107)

  44号(同上,【再生之高顶盔】,轻装头,魔防52,HP+370,活力+4,自带【再生】状态)

  拉舍大桥

游民星空

  这版面也就一条路,一个箱子100%出现再生不能,在一堆陷阱里面,记得浮游去拿枪,【龙之髭】,攻击100,封印。这个场景也是出2只飞龙的场景,建议54他们。

  第5矿区采掘场

游民星空

  55号(100%出现再生不能,【光之祭袍】,魔衣 防59 魔力+12 活力+10 MP+120)

  58号(同上,【大角】,铳,攻击45,猎人搭桥后可装备)

  第6矿区南采掘场

游民星空

  59号(100%出现再生不能,【魔力示撒】 重装头,防47 力+11 魔+5 时魔用不错)

  63号(25%出现,再生不能,【格尔米纳斯长靴】,防御止步状态,活力+20,速度+50 猎人装备后匕首、忍刀伤害大为改观)

  第6矿区北采掘场

游民星空

  64号(100%出现再生不能,重身,【马克西米利安】,防64,力+9,魔法防御+1,速度+6 次强铠,如果你死都RP不差,算上这套应该有2、3件了)

  65号(同上,【鲸之髭】,棍,攻108,如果有选武僧用)

  如果不知道这个区域怎么进,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作业准备区

游民星空

  只有一个蓝水晶,旁边有一个魔法,100%出现再生不能,最强无属性范围黑魔法【坍缩炮】

  记录一下,离开,再深入就是第2战6手,没逆转魔法不好打,我们现在就出去做任务,然后才可以买到逆转魔法,再回来找他。路上还是注意不要碰上最强珍惜怪和陷阱。

讨伐旅程(大量工会讨伐任务)

  之前我们把C级以前的任务全部做完了,现在我们有大批的任务要做,从B级到S级的任务(S级有4个任务目前不能做 A级有1个不能做),这样总任务完成数才能到达32个,工会等级到达11级才能买到神之 逆转魔法。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先是B级任务B级里没有紧急讨伐,总共只有3个通常讨伐任务。

手配书 No.14 - 邪恶的亚人,在魔石矿中有何诡计?

游民星空

  委托人:战士格罗姆[加里夫之地贾哈拉 安详的大地]

  出现区域:赫尼魔石矿 第1期采掘现场。需要我方3人MP数值合计为最大MP的90%以上才会在地图南部出现。

  建议54杂兵一路,反正现在的装备杂兵打我们没感觉。到地方看到他出现,就上去送个逆转万能药,灭了他,记得他HP在20%以下时会经常恢复,不过这对现在的我们不是问题。

  这任务关系到后面这矿里的隐藏区域,所以一定要做。

手配书 No.18 - 失去控制!?死亡竞赛!

游民星空

  委托人:行商沃坎萨[莫斯佛兰山地 水音流转之谷]

  出现区域:萨利卡树林 年轮重叠之路(死都门口附近)

  没难度,硬上吧。

手配书 No.19 - 地下宫殿中的巨龟

游民星空

  委托人:意欲归乡的男子[帝都尼尔巴斯区武器/防具店]

  出现区域:索亨地下宫殿 避讳诱惑之路

  也是无难度,逆转万能药后杀之~~~~~~~~~~~~

  以上,B级任务结束。接着我们开始A级任务。

手配书 No.5 - 失落之物上粘着讨伐怪

游民星空

  委托人:传送莫古里索尔贝[王都拉巴纳斯塔 西门]

  出现区域:加兰塞斯水道 西部水量调整区

  逆转万能药,然后烧杀。

手配书 No.8 - 皮利利与苦涩的毒蛇酒

游民星空

  委托人:酒馆老板[王都拉巴纳斯塔 砂海亭]

  出现区域:泽尔提南洞窟 诱煽异端者的岩窟

  这个怪所在区域要从西沙漠入口进入,在这里闲逛5分钟,然后在有阳光照进来那个仙人柱后边它就出现了。突然间窜出一条大蛇,吓人。没难度,老规矩打法。

手配书 No.15 - 逃亡者渴望复仇!

游民星空

  委托人:囚犯381号[东达尔玛斯卡尼泊拉河畔村落南侧]

  出现区域:巴尔海姆地下道 西部新坑道区

  这BOSS HP到50%以下会使用吸血进行回复,所以上个狂战的加速砍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