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观察者》设定、操作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22 09:51: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7页:大结局-根源的终结

展开

大结局-根源的终结

游民星空

  根据亚当的要求前往酒店顶层,原路返回到入口右侧此处进入。

游民星空

  上到2L后弹奏2次钢琴即可触发一个虚拟机关电梯。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激活PC其后左侧闸门开启。

游民星空

  路上遇到一个因吞噬病死亡的住客。

游民星空

  一路前行在道路尽头遇到一位在胶囊内的母亲求助,答应其要求后右侧出现通道。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通道所在。

游民星空

  行经一段突然空中落下一位帅哥给笔者吓的不轻跳楼的大佬厉害了。

游民星空

  此处开始遇到高能,切记永远不要站着走在高能的前面蹲下跟随其身后即可。

游民星空

  途中躲避高能全靠如图箭头的小管道,有管道就进别犹豫否则高能糊你一脸。

游民星空

  此处高能在尽头直接绕过去。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与高能斗智斗勇来到顶层最后的PC端。

游民星空

  打开此处PC端关闭病毒来源。

游民星空

  关闭病毒端后触发一段血腥剧情,主角此时就一个字:跑。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一路管道捉迷藏,主角精神状态出现了问题自己进入了本体的梦境中。

游民星空

  此时本体的记忆中出现了PC版亚当,并且共享了一部分记忆给主角,丹尼尔发现自己的亲儿子是被这个PC版亚当控制凶手故意杀死,剧情到了这里出现了一个大反转。

  从第一次通讯开始这一切都是PC版亚当的阴谋,亲儿子因为发现自己所研究出来的PC版有着非常危险的思维方式,从而释放了病毒想要销毁,结果这PC兄也不是个善茬利用人类与机械结合的精神弊端控制了那个嗜血的凶手杀了本体。

  但同时毁灭病毒也已经激活PC兄想到了要离开网络端必须有一个宿主,那么主角的登场就顺理成章了这一切都是PC兄为了得到主角的身体控制权设下的重重全套。

游民星空

  剧情进行到最后给了笔者2个选项同意接受PC兄与拒绝PC兄,笔者选择的拒绝,好吧拒绝后就如图中这衰样还是被强行夺舍了身体。

  但往往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时候那个光头店主晃悠悠跑过来以为自己的清理机器人坏掉了对机器人进行了精神链接,丹尼尔顺势违心的夺舍了店主的身躯。

游民星空

  控制这店主的身躯将PC兄干倒在酒店出口处但也被随之而来的武装人员击毙,本作到了这里基本已经完结,其中的人性刻画的非常细腻,亲情,爱情,父子之情都有相当丰富的描述全程的BGM也非常的惊悚非常值得小伙伴体验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观察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