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爆牌流帝国卡组详解

2017-09-05 16:21:0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墨褪婉言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战力核心铜卡-阿尔巴师矛兵

游民星空

  保证过牌同时弥补战力。

  注意1:任意方过牌皆可+1,调度也为过牌,所以打调度松鼠时有一定优势,对方调度我方+1。

  注意2:当存在坚韧效果 矛兵从第一回合坚持到第二回合时(坚韧(在回合结束时以原本的战力保留在场上不被摧毁,若存在buff清除buff,若受伤则维持受伤战力)),双方抽牌2张,各自调度1张。可以增加6点战力。

  所以这也是作战工程师满编3张的意义,也是维持战力的核心手段。

  不给作战工程师贴图啦,部署改变一个目标的坚韧状态(银/铜),注意效果是改变坚韧状态不是给目标添加坚韧。意味着我们也可以再未站场矛兵时用于解除对方的坚韧。在已战场矛兵时优先推荐给己方加坚韧。

  相信我:坚韧的矛兵是第二回合战场的最强存在,基本稳定14战力,很恐怖。

  除矛兵战力体系外,爆牌帝国需要另一套成长战力体系。

  因为矛兵的嘲讽值过高,无论是被锁还是被烧的风险度很高。

  所以枪兵和旗手的意义基本也是必要的。

游民星空

  4攻枪兵 在一回合后招出本体,部署2甲不怕松鼠伏击卡打5。

  3回合后招出3只,可以压缩自己牌库,保证抽到其他关键卡概率。

  同时枪兵召唤枪兵,枪兵召唤枪兵是可以被打断的,未满三只前若被锁定,召唤打断

  所以他的存在另一价值:骗锁。基本地位不可动摇,满编必带。

  7攻旗手,打出士兵时,给自己可选定目标+2。爆牌帝国的另一战力维持体系

  这套牌里的士兵有枪兵,旗手本身,马哥,以及矛兵。可以发现,我们的铜卡核心都是士兵

  所以如果三旗手在场,每张士兵打出时,可选择场上随从+2,+2,+2,很恐怖。

  旗手是矛兵不在时可考虑给坚韧BUFF的对象。

  注意枪兵召唤出的枪兵不会激活旗手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攻见习法师用于抽镣铐,增加起手镣铐在手的可能性。对比如果带双镣铐的话,第二张镣铐算得上污染牌库了。所以推荐这张2攻必带。至于带两张见习法师,还是考虑污染牌库的可能性,这牌两张是没必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