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中立金卡牌组详解

2017-09-13 16:28:23 来源:NGA 作者:mel109 我要投稿

第2页:T1万金油

展开

T1万金油

杰洛特伊戈尼法印

  5力部署,敌方同一排战力总和大于等于25时,摧毁敌方所有战力最高的单位。

游民星空

  当敌方同一排有多个相同战力的最高单位时,可以全部去除。当下环境各路势力大怪成堆,伊格尼成为第一万金油,烧对面30点都不会觉得惊讶。对阵群岛,帝国,矮人松鼠,护甲北方等有铜卡大哥的卡组,在第一局能烧20点就果断出,也可以留到第三局。对于天气怪兽等没有很多大怪的卡组,应该在第一局尽量用掉,防止以后变废牌。配合势力间谍有奇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什么卡组都可以塞一张的存在。

艾斯卡尔

  7力部署,摧毁对面一张没有增益的非金单位。

游民星空

  环境第二万金油。秒杀的性质,决定了这是控场的一张关键卡。北方的巨魔魔,松鼠的射手,间谍帝国的铁卫,看牌帝国的投石机,弃牌群岛的船都是直接杀死。面对养白字大怪的自残群岛,更是无情的一刀带走。相比伊格尼打纯点数,这张金卡更倾向于破坏对方的套路。上限比伊格尼低,下限比伊格尼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