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冬季生存指南及BOSS巨鹿详解

2017-09-18 17:11:10 来源:TGP 作者:路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里有春夏秋冬四季,最寒冷的冬季如何生存呢?冬季的BOSS信息大家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篇“路叔”分享的《饥荒》冬季生存指南及BOSS巨鹿详解,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的通过冬季。

  1.冬季的时候必须建造好基地(基地里必须有科学机器,炼金术引擎,冰箱,帐篷,烹饪锅4口,最少的,还要有4个箱子,温度计,衣柜就算了,只能换衣服)另外,如果你想出去找吃的,千万戴上牛帽,暖石,不然会冻死,最好找到两个复活台,这样死了以后就可以复活了(无尽模式根本不用找,应为你死了以后可以去恶魔之门复活啊)。当你看到你屏幕上面有冰显示的时候,这时候要赶快生火,不然你会被冻死。

  2.如果你看到你的地图上面有个房子的标志,那么恭喜你,你找到了海象巢,冬季多打打海象,会掉帽子,海象帽既可以恢复San(又名脑力)又可以保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冬季会被冻死了,当然,你看到屏幕上面有冰的时候,千万要生活,如果不生火的话那么别怪作者。如果你打海象掉了海象牙,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做行走手杖了。在衣服栏里制作,要4个树枝,1个海象牙,1个金子,做好了以后,你会有25的速度加成。

  3.在过冬之前,你应该找到很多的浆果,很多肉,(怪物肉也行),胡萝卜,桦木果,蝴蝶(很多新手都不知道蝴蝶怎么撕,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按ctrl+f可以攻击蝴蝶,)蜂蜜要不要都行(蜂蜜是打蜂巢得到的)做太妃糖很有用,蘑菇需要最多的就是绿蘑菇了,应为冬天有巨鹿啊(饥荒中巨鹿是冬季的BOSS,来临时会听到声音作为警告,会以建筑物为优先攻击。

游民星空

  这就是巨鹿,生命2000

  攻击力75,对其他生物150

  脑力每分钟下降400

  推荐站在篝火打。

  这就是冬季如何生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