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官方操作指南

2017-09-19 17: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团体行动操作

展开

团体行动时的操作

  在这里查看和队友一起执行的团体动作(例如不控球时的动作和包夹压迫防守)列表。

控球时的操作

  传球即走:

  实行传球后在踢球前按下游民星空键,使出传球的选手就会在传出 球后立刻朝前方移动。

传球即走 传球+游民星空

  往返传球:

  按下游民星空键的同时使出滚地传球,并在队友接到传球的瞬间按下游民星空键,队友就会立刻将球传回原本的选手。这项行动可以摆脱对手的盯,还能让球回到自己的手中。

往返传球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弧线往返传球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队友控制(辅助)

  按游民星空,然后将游民星空朝您选择的一名球员推动。松开游民星空,使之能够跑直线。

队友控制(辅助)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队友控制(手动)

  按住游民星空,然后推游民星空,然后松开游民星空。按住游民星空不放,然后再次推游民星空,以控制您的队友的跑动方向。

队友控制(手动)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即便当您尝试执行“队友控制”时,精疲力尽的球员也会停止奔跑。然而,这并不适用于拥有“顽强”技能的球员。

不控球时的操作

  指示一名队友施压:

  由COM控制的下一个球员指标显示的球员将会施压。

指示一名队友施压 按住游民星空

  指示包夹压迫防守:

  按下游民星空两次,然后继续按住该按钮,以让 2 到 3 名球员对 您的对手施压。尽管这是夺回球的十分有效的途径,但这可能 导致您的对手有机可乘。

指示包夹压迫防守

游民星空x2(然后按住不放)

  防线控制:

  把防守线推到更远的区域,或者把它拉回更深的位置,只要你认为适当。操控可以根据摄影机角度变化而变化。

防线控制 按住左右游民星空

  越位战术:

  将防线朝前场推进一小会。注意,操作可能根据侧面/相机角 度而变化。

越位战术 右键x2

进球庆祝动作

  进球后,你可以使用游民星空控制球员的方向,通过按动按钮让他们以自己独特的进球庆祝动作庆祝。你也可以让他们去体育场的某个特定区域,在那里他们将参加各种庆祝活动。由你来决定他们的庆祝方式!在在线比赛中,每一场比赛中你只能获得一个不间断的庆祝射门的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