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官方操作指南

2017-09-19 17: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特殊操作

展开

特殊操作

  此处介绍的是进攻与防守通用的操作方式。为了让游戏过程更顺利,也为了在比赛中发挥战略成效,请务必善加利用。

超级取消

  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以取消球员将要采取和完全控球的任何行动。这包括射门或传球。

超级取消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跑位(高传球 )

  你可以通过使用游民星空并按住游民星空键来调整站位。

跑位(高传球 )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切换战术方针

  通过按住上下游民星空来切换预设战术。操控可以根据摄影机角度变化而变化。*也可在发定位球的过程中更改设置。

切换战术方针 按住向上键和向下键

切换高级指令

  按下游民星空以及游民星空键,开启/关闭高级指令。*也可在发定位球的过程中更改设置。

进攻 1 开/关

游民星空+向上的按钮

进攻 2 开/关

游民星空+向下的按钮

防守 1 开/关

游民星空+向左的按钮

防守 2 开/关

游民星空+向右的按钮

  高级指示有9条攻击指令和6条防御指令。试着选择最适合你的球员强项和对手属性的策略。

切换进攻/防守水平

  你可以通过按下方向按钮上的向上和向下的游民星空切换进攻/防守水平。水平越高,有可能占据进攻位置的球员就越多;反之亦然。

  也可在发定位球的过程中更改设置。

提高进攻/防守水平 向上的游民星空x2
降低进攻/防守水平 向下的游民星空x2

  当摄像头设置为“垂直”或“球员”时,使用向左或向右的游民星空进行控制。

  当进攻/防守水平最高时,中后卫就可以来到前面并威胁对方的球门了。同时,在加时赛中发角球时,守门员也可以参与进攻。

  另一方面,如果进攻/防守水平最低,你的整个球队都将展开防守。根据赛场上的局面以及剩余的时间切换该水平,在恰当的时机做出恰当的选择,将令比赛极富戏剧性!

切换镜头(固定镜头)

  按游民星空键更改球场上球与球员之间的镜头角度。

切换镜头

游民星空

贴图聊天

  当出现死球如犯规时,按住游民星空键,接着按任意方向的游民星空以显示四种情感图标。

贴图聊天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戏内聊天(仅限团队协作大厅)

  当在团队协作大厅中比赛时,按住游民星空键,接着按任意方向的游民星空与队友交流。

游戏中聊天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