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官方操作指南

2017-09-19 17: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联机需知及MC模式介绍

展开

使用联机之前

  您必须获得一个 KONAMI ID 才能玩“在线模式”。当您首次登录时,请选择“注册”,一个浏览器窗口就会打开。遵照屏幕说明,获取您的 KONAMI ID。

  使用联机对战时,请务必遵守任何相关法律和服务协议。请务必总是礼貌对待所有其它用户。

  如果您使用无线网络,请注意,诸如微波炉等电器和无线电话会干扰连接。

  对战游玩中请勿切断网络联机。

  请在时间有余裕时采取对战。

  请勿以低劣的手段导致对手厌恶,务必与对手光明正大地交战!

myClub

  myClub是一种联机模式,给您一个平台来建立一支可以利用所有人类加入者和 COM 加入者的原创球队。

什么是myClub

  通过引进合适的经理和球员来建立您自己的球队。通过引进合适的经理和球员来建立您的球队(参加比赛的一支球队)。利用所有对手(人类选手和COM),训练您的球员,使您的球队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myClub中的新特性

  myClub中添加了多种新特性。尽情打造你的理想球队,使用升级后的系统参加比赛!

myClub合作

  你可以与自己的球员打合作赛。

myClub PES LEAGUE

  你可以和在myClub创建的小队参加PES LEAGUE比赛。

  *也可以参加合作赛。

球探拍卖附加功能

  球探拍卖新增了以下新功能。

  [数据库]

  快速搜索可以签署特定目标的球探组合。[自动出价]

  你可以在第一轮拍卖中提前设定你的最后一轮竞价。[最新出价及出价排名]

  通过球探类型和竞价排名确定当前的出价排名。[新增球探]

  新增不同技能和比赛风格的球探。

球衣号码设置

  你可以为多达25名球员分配固定的球衫号码。当你在球队中注册球员时,该球员会分配到固定球衫号码。

  不同球员最高等级不同,球员的最高等级取决于他们的年龄或默认状态。

  旗下球员的能力。

  旗下球员的状态不会受到数据包更新的影响。

myClub如何运行

游民星空

转变为助理教练并训练球员

游民星空

  您可以将球队中的一位球员转变为一个助理教练。您可以在 myClub 的“训练”菜单中使用一个助理教练来训练球员。训练可提升球员的水平。随着球员的水平提高,他的能力将改进并增强您球队的实力。

  请注意,一旦训练完成,助理教练将离开俱乐部。

合同期限

游民星空

  球员和经理可以参加的比赛次数由他们的合同期限决定。

  一旦合同到期,球员/经理便不能继续参加比赛。 可通过消费 GP 或 myClub 硬币来续约。

  即便合同将要到期,球员也会保留在俱乐部的名册上,但他们将无法参加比赛。

  一旦租借球员的租借期结束,他们就会离开。

球员疲劳度

游民星空

  球员参加比赛会变疲劳。您可以让球员在下列比赛中休息来帮助他们恢复,或使用项目来瞬间恢复。

团队精神

游民星空

  “团队精神”指出球队中关系良好的程度。您选择与主教练的球队指令有密切关系的球员时,团队精神就会提高。强烈的团队精神自然会实现更高效的团队协作。

  主教练有既定的“管理能力”水平,而球员则按“价格”分类。如果总成本高于主教练的管理能力,则团队精神将急剧下降。

myClub 硬币和 GP

游民星空

  “myClub 币”和“GP”是一种游戏内货币形式。在签下经纪人、聘用主教练、签下租借球员、对主教练和球员的合同续约以及帮助球员从疲劳中恢复时都需要使用它们。

游民星空
myClub硬币

用现实货币购买的游戏内货币。请转到菜单,然后从“ myClub 商店”选择“购买 myClub 硬币”以 购买。

游民星空
GP

这是一种游戏内货币形式,主要通过比赛奖励方式获得。它可以通过解锁游戏中的一系列成就来获得(不仅仅是 myClub)。

球探拍卖

  你可以在拍卖会上出价竞标球探。如果你在[拍卖名单]中找到你最喜欢的球探,那就用GP竞标。请记住,竞价窗口是有限的,如果超过两个玩家出价购买相同的球探,在最终回合,出价最高的玩家获胜。当你把现有球员的场地减少到一个候选人的时候,你保证可以把他们加入到你的队伍中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