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17页:四世三公-袁绍

展开

四世三公-袁绍

  凭借历代的家族积累,汉末袁家本来是最可能夺得天下或者恢复汉室的。

  结果袁绍和袁术两大势力兄弟阋墙,最终袁术、袁绍相继灭亡,北方大族袁家衰落。

游民星空

  各代袁绍几乎都有一种西式的感觉,以2、4为主的盔甲造型容易想到欧洲中世纪和满清的盔甲。

  感觉上1代和3代的原画最好,但是因为年代太早建模并不理想。

  大体上1-4算是一种延续,但每代差异又不小,也许光荣一直没有给袁绍摸索到理想造型。

  如果说1-4还有不少统帅的样子,5-7这条线看起来就更加显摆轻浮。

  单论建模个人感觉5代还是不错的,带状条纹(这应该就是一跟缎带,只是建模不行吧)金闪闪民国总统范(还是同姓呢)。

  6代没有5那么闪了。7代又回到金闪闪,但衣服色泽材质看着感觉廉价。

游民星空

  放上4代大图和8对比。另外1-5的武器大体和4代是相同的,7-8两代的武器变成了伸缩剑。

游民星空

  虽然8部分回归4了的造型,但实际上是4和7的结合。

游民星空

  这是7代人设,对比8的胸甲、肩甲、臂甲、小胡子、裤子还有伸缩剑都是一样的,8的五官也是更接近7代。

  4代被8采用的主要是头盔和腰膝之间的装束。

  不知道是不是姿势原因,感觉8代风骚的小胡子,还有那西洋式剑柄,各种细节上都显得有点贱。整体形象都不如4代。

  完全只展示了袁绍“自大”却又“优柔寡断”的不靠谱领导者姿态,却忽略了袁绍曾经是北方第一大诸侯势力这一事实,而且其地盘也是逐步发展起来。

游民星空

  6代是武器转型的一代,前5代更接近普通长剑,6代本身为西洋细剑,7-8代变成带有西洋剑剑柄的伸缩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