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54页:千里驹-曹休

展开

千里驹-曹休

游民星空

  稍微有点意外的新人,其实仔细想想,铃木历来都喜欢给新人配套活动的,比如7代乐进配李典,6代cp就太多了。

  7代曹休毫无疑问是要和满宠来配对互动的。

  之所以没料到曹休,是因为曹魏皇族官二代在演义中名气都不大,缺乏人气和合理描写。(我还是玩姜维传才有了点正确认知)

  作为和曹丕一代的曹二代,曹休曹真都是曹二代当中顶尖人物,虽然不算惊世之才,但亦足以统合军心,安定曹魏内部不安定势力。可以说是能力值在80点的中坚力量。

  曹休和曹真都得到了曹操亲自抚养教导,有着养子一般的地位(曹真本来就是养子)。2人都曾统领过曹氏重兵虎豹骑。

  2人一个统御西线(曹真),一个坐镇东方(曹休)。

  战绩方面,曹休比曹真更出彩一些。除了最后一次石亭之战的大败,曹休战绩都还比较亮眼。

  遗憾的是2人和所以曹家兄弟一样,全都短命,根据与曹丕同辈,且一起被曹操抚养长大来算。2人寿命都不会超过50岁。

  如若2人中有一人稍微长命,司马家也无能篡魏。

  曹魏诸杰之短命和行动方式,遇上老乌龟的长命司马和他的行动方式。注定了曹魏会被司马家替代。

  除开长命这一点外,司马懿和曹真完全不去冒风险的长期龟缩后方不同,和曹休冒着风险轻略勇进也不同。

  面对诸葛姜维大军北伐,司马历来龟缩,就算出战也是让张郃这些人去送命,自己不会上。

  但对付孟达、公孙渊这样的宵小势力,司马又会十分果决的猛力快速击破。

  只能说真精。面对硬茬求稳,面对虾米直接捏碎。

  曹家短命问题实在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不止曹操亲儿子孙子统统短命,就连同族之子也短命。

  我甚至怀疑曹家有近亲婚姻之嫌,但是曹丕4兄弟都是卞夫人所生(卞氏早年身份之低微亦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史家即为倡家之女),曹睿是甄宓所生。实在是个人内心中三国第一大悬案。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情报来看,所谓扇刃就是可以360度转一圈,像葵花一样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