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13页:年轻的贤君-孙权

展开

年轻的贤君-孙权

  碧眼儿孙权(孙权的碧眼没有妹妹明显,毕竟眼睛小……),开国不足,守成有余。

游民星空

  初代开场就自带皇冕,1-3是一条进化线,4代改动较大,5代单独1代,6-7一条线,8代又回到4这条线。

  孙权武器经常在变动,可能是使用样式最多的一个武将(虽然大体都可以归为刀剑)

  因为各代武器差异太大,有必要逐一罗列。

游民星空

  左到右分别时1-1原画-2。

  1、2勉强还可以归为一种武器,都算是普通长剑,只不过2代比较宽。

  形象设定上,1代建模不知道是因为不够清晰还是动作和角度原因,有点像穿黄袍的猴子。

  2代脸部看起来好多了。

游民星空

  孙权3、4、4原画。

  武器从普通长剑变成了九节剑。

游民星空

  5代蟹钳剑。(好吧,这些名字都是我乱取的,但总比官方名字形象。)

  5代剃掉了前4代的络腮胡,无袖衫和诡异的兵器看着像个浪荡子弟。

游民星空

  第四种武器是6-7代的古锭刀(?)。

  6代和老爹的黑红金色调一样,不过配色上更协调些,分了颜色的轻重感。总体比5代好很多。

  7代和老爹一样舍弃了黑红金搭配,下半身改成了墨绿色(这是盗取蜀国的颜料呀)。

游民星空

  到8代再次回到了3-4的九节剑,只是变了颜色。

  8代整体回归4代,但是面部延续了5代的无须造型,配上4的虎皮,总感觉不像君主,而像是水浒好汉。孙权打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