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22页:闭月之颜-貂蝉

展开

闭月之颜-貂蝉

  董卓擅权,天下诸侯无可奈何,靠这位奇女子才得以推翻,貂蝉可能是历史上极少有的不贞却被古人称赞的女子,主动勾引2个男性发生关系,并煽动2人相互火并。

  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任何其他情况下,那貂蝉的名声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

  (武瞾勾搭李氏父子终至凤临天下的事也算千古无二。凤凰中凤为雄,凰为雌,现代凤却常常用来形容女性……)

  可惜的是,貂蝉牺牲小我却未能换回天下太平,董卓虽死,残党却打败王吕军队,义父王允死,男友吕布逃。

  可见古代女子,命运多是悲凉,三国4美人,无一个有好归宿。

  还是来看游戏中的美好吧。

游民星空

  在排列比较貂蝉美眉历代美照的过程中,发现资料图中出现了一个很不和谐的身影。

  各位看过前面一些英雄的旧照,0代应该都是塑料感强,色彩单一的,但为何上图中貂蝉美眉0代形象却大异常人,美到超越时代?

  为了解开上述密谈,我决定逐一排查,认真比照。

游民星空

  我们先看看真实的0代貂蝉,让人惊讶的是:0代建模居然还真的有些相似之处,尤其是后续作品中都没有再出现过的大片绿色元素,而且以哪个时代的图像技术而已,脸模居然还不错。

  这不过0代建模和上图历代人设中的“所谓0代”衣服和裤子的颜色对调了。

游民星空

  1代人设和原画。并没有历代图中绿色裤子的影儿,那么所谓的那个0代到底是官方确有还是同人制作呢?

游民星空

  2代貂蝉,看的出光荣真的对这位演义中天下第一美女非常重视,每一代人设都不同。

  大多数英雄都在共用1、2人设的时候,貂蝉2代还有全新人设。

  头顶出现了三国志片头常看到的大红花。

游民星空

  3代原画和3代建模。发型大体的感觉1-3都是一个延续的过程,不过3代重新加上了0代的双环,也就是飞仙髻设定。

  虽然脸型五官1-3也都属于延续,但3代随着技术水平提升,发展到了新的水平,以03年的画面水准而言,就算现在看3代的脸部建模也属于相对精致。

游民星空

  4代和4代原画。从0代开始的双锤武器延续到这一代之后就没有被使用了。

游民星空

  貂蝉人设的设计语言在1-4都可以归为一类,5代属于前后的过渡代。兼有前4代的神情和后2代的风姿。脸部接近前代,服饰延续后代。

  武器也从前5代的双锤改为多节鞭。人物衣着由保守变为暴露。

游民星空

  6代相比5代的清秀妩媚,变得更为成熟,人妻属性加强。

游民星空

  貂蝉7-8对比,7代御姐蝉其实也蛮漂亮的,就是风尘味重。

  8代小姐姐终于“赎身”了,衣服正经多了,人也变得更漂亮了,大长腿美美美,衣服颜色也好看。

  唯一的槽点大概就是那双高跟鞋……(毕竟这次8代当初宣传也是说贴近史实,许多人物实际上也的确正常化了很多。暂时特别明显的槽点就貂蝉的高跟和袁绍的西洋剑吧)

  不过这双鞋也算历史意义重大了。貂蝉1-8(0代看不清脚部)整整8代人设变化,唯一保留下来的就只有这双高跟鞋了。

游民星空

  7代壁纸。

  至于衣服的谜团,看完历代,我们发现居然都不相同。

  通过以图搜图获得的答案,原来历代合集图中的那张假0代居然“真的”是0代建模。

  只不过这是个十多年后的新0代。

游民星空

  附上大图,这张图实际上是大蛇无双2中的0代服饰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