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31页:大都督-周瑜

展开

大都督-周瑜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苏轼这首名词说明至少在北宋年间公瑾在果然心目中的形象还是高大上的,还没有出现演义中为了挺诸葛,“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摸黑行为。(或者影响不广)

游民星空

  0代这个是欧美老外眼中的标准中国服装,了解一些的就觉得这是中国功夫装。

游民星空

  2代公瑾。想不到吧,我公瑾早年是用这种奇门兵刃的。

游民星空

  3代公瑾。大致上3-4代的武器也只是将前几代的武器加宽上色而已(有一张3代图因为角度不同就和2代武器很像)。

游民星空

  你们喜欢的4代。

游民星空

  5代帅帅的都督,换上长棍之后更有儒将的感觉。相比大多数同代人物一堆奇葩新潮的造型,5代公瑾真可谓是鹤立鸡群,当得起“美周郎”3个字。比小乔都好看还要什么小乔?

游民星空

  6代惨白的人设,可以说是最接近三国演义形象的一代,背头周忽然变得给人感觉自大难以亲近。

  棍子加长了两端金色部分,变得更像金箍棒了。公瑾的金箍棒、鲁肃的钉耙、6代张飞的金箍圈、8代吕布的小强须黄金战甲。光荣是准备来西游全套呀。

游民星空

  很棒的7代周瑜,武器是和前代一样的棍子,衣服和样子都很棒,不过游戏里的实际建模好像脸有点长。

游民星空

  8代棍子好像越来越长了,照这个图看已经比人高了。(“我有如意金箍棒,能缩能深”~)

  本来大体都很好,但这个廉价的新头饰有点掉都督档次。

  个人最喜欢5、7的人设。

游民星空

  15周年的7代原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选择无帽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