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38页:年轻的守护者-张星彩

展开

年轻的守护者-张星彩

游民星空

  先来看看肆宸大佬整理的人设原画。唔,还是4代直接大白腿来的好。

游民星空

  4、6-8人设整合图。

游民星空

  4代犹如初恋般的初遇,坚强勇敢的少女在我心目中是4代最吸引人的一位女性。

  这时候的星彩还是少女的模样,毕竟这时候刘禅还未登场。游戏中看起来更像是子龙的cp,记忆中在大蛇里也相当活跃。

游民星空

  6代持武版。因为有刘禅出现,消失了一代的星彩在6代再次登场时变成了少妇模样。

  英气更甚,却也少了一分可爱。武器由叉子变成了长剑。肩甲部分十分夸张。

游民星空

  腿部护甲虽然越来越高,但7代那飘逸的小裙子简直福利担当,刘禅你就不怕绿么……唔,你已经绿了来着。

  总体而言,我觉得7代服饰设计更优秀。

游民星空

  8代星彩看起来有一点家入利奥的神韵,相比前几代略显婴儿肥,胸也是一路发育。大长腿不再,变成了正常比例。

  目前来说8代人设其实都不错,除了少量男性人设不满意,女性人设基本还是很靠谱的。(个人心目中小乔最普通)

游民星空

  6代插画,夸张的肩甲非常醒目。

游民星空

  15周年插画,着重描画了星彩的坚毅刚强气质。

  星彩特别辑

游民星空

  ①8代身高之谜,8代人设一出看到不少人质疑星彩等女武将是否变矮了。

游民星空

  专门对比测量后发现,7代大略为7.88头身,8代7.33头身。

  虽然姿势不同无法准确计算,但基本上是能得出8代星彩矮了半个头的结论。

  其实8代只是更接近真人比例一些,各位可以回头看看6代大长腿就能发现问题了。

  ②张星彩、吕玲绮血缘之谜

游民星空

  8代星彩和07用起了相同的武器和眼影,这不得不让人怀疑2人之间是否具有特殊的身份关系。

游民星空

  继续观察头像,发现2人五官亦十分类似,几乎和大小乔有异曲同工之妙。

  性格相近、武器相同、五官相似、眼影同款,同样的短发女汉子,这全部都指向一个可能被隐藏的事实——星彩和玲绮很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姐妹,且根据演义推算她们极可能都是张飞的孩子!这当中的秘密可能直接牵连了吕布夺徐州的真正原因!惊爆,绝密的三国ntr事件!

  ③传说中的3代5代服饰

游民星空

  7代3系列怀旧服饰。3代还没登场居然就有衣服穿,简直是幽零服呀。

游民星空

  7代4系列怀旧服饰。

游民星空

  7代5系列怀旧服饰,幽灵服2。

游民星空

  旗袍装。

游民星空

  ④历史上张飞之女没有姓名留下,两个女儿先后嫁给刘禅做了蜀汉皇后。(除了蔡文姬等少数女性,古代也很少有女性能留下完整姓名。没记错的话文姬应该原名昭姬,后避司马昭讳改记文姬)

  据说关羽当初一句“虎女焉嫁犬子”,拒绝孙权联姻导致身死的原因,就是想把女儿嫁给刘禅。至于最后为何张飞之女接连成为皇后,关羽之女却没能嫁给刘禅而嫁小官员的原因成了个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