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弹丸论破V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徽章收集图文攻略

2017-10-05 18:28: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三日月桐人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苏醒的超高中级

展开

  下面开始全章节通关剧情流程/全收集(徽章位置+隐藏黑白熊):

  ※本游戏过程中会遇到许多伙伴角色并有多种伙伴好感发展路线选择、多种对话选项,还有各种收藏要素,但是皆不影响主线。本攻略是按笔者的选择玩法所写,是以剧情、解谜、全徽章/黑白熊收集、通关为主要目的。

序章-苏醒的超高中级

游民星空

  黑白熊徽章:8处

  隐藏黑白熊:无

游民星空

  刚开始时若有体验版存档可获得特典,黑白熊徽章333枚(可作为各种小游戏的游戏代币)、礼物“指甲油刷”、技能“机关枪”。

游民星空

  选择好难度后就开始游戏吧。

游民星空

  开始时一片漆黑,的确是什么都没有,主人公甚至都想不起来自己是谁。

游民星空

  后来发现自己被关在柜子里,想来是被绑架了,也记起了自己的名字,真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后来铁柜子里爬出来了同样被绑架的最原终一,不过二人对于现状依旧很是迷茫。

游民星空

  在操作说明介绍完之后,可以进行探索了。此时按下Y键可以进入观察模式,可以调查的东西会高亮显示,十分方便。按下R1可以进行玄机射击,射击桌椅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黑白奖牌(此时大概能获得33枚)。

游民星空

  调查门,或者按下B键可以从教室出去了。

游民星空

  刚出门就遇到了怪物...哦不,巨大机器人,怎么办?

游民星空

  跑呗!顺着路一直跑下去,哪怕中途撞到巨大机器人也死不了,只是会被吹飞罢了。

游民星空

  顺着路跑下去就到了体育馆。在这里与其他的14名学生和5只黑白熊相遇了,一番解说过后又回到了最初的开始的地方。此时可以进行最初的保存。

游民星空

  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发生了与开始时十分相似的展开。

游民星空

  教室内可以进行调查,但是如果刚才已经进行过玄机射击的话,此时便不能再得到奖牌了。

游民星空

  与最原对话,临出去的时候可以获得羁绊碎片一颗。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时发现了背包里的黑白平板,可以按Y键打开平板里的电子学生手册(关于电子手册的介绍在一楼里有细说),通过手册里的地图发现玩家目前在二楼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从教室出来往右前方走发现了个琴键样式的门,走近过去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在二层的走廊会遇到白银纺,一番谈话过后获得羁绊碎片,然后继续和最原一起行动。

游民星空

  探索时按下Y键可显示大地图,黄色的点是其他角色的图标,便与玩家寻找。

游民星空

  下楼来到一层教室A,会发现王马小吉和机望两个人,一番谈话过后获得羁绊碎片。此时按R1键进行玄机射击桌椅可获得约34枚黑白熊徽章。

游民星空

  在一楼走廊发现天海兰太郎,谈话后获得羁绊碎片。中途可去女厕所一趟,进行玄机射击,获得黑白熊徽章。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在食堂里遇到梦野秘密子和茶柱转子两人,谈话后获得羁绊碎片。这里可进行玄机射击获取黑白熊徽章。

游民星空

  从食堂出来进入仓库可遇到入间美兔,谈话后获得羁绊碎片。此时进行玄机射击可获得黑白熊徽章。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地下一层,在图书室遇到春川魔姬,谈话后获得羁绊碎片。此时可进行玄机射击获取黑白熊徽章。

游民星空

  从图书室出来后前往隔壁的游戏室,与星龙马谈话后获得羁绊碎片。

游民星空

  之后返回一层,来到玄关,遇到真宫寺是清,谈话后获得羁绊碎片。

游民星空

  从玄关出来进入中庭,与中庭剩余的角色百田解斗、狱原权太、东条斩美、夜长安琪对话,可获得羁绊碎片。在中庭进行玄关射击花坛的话,可获得约5枚左右的徽章。

游民星空

  与全员对话后铃声响起,前往一层体育馆。可以从手册中的地图选单瞬移到一层走廊体育馆附近。

游民星空

  进入体育馆后,才囚学园校长黑白熊现身,并进行一番有关学园的说明。之后序章终结,才囚学园校徽作为礼物入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弹丸论破V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