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弹丸论破V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徽章收集图文攻略

2017-10-05 18:28: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三日月桐人 我要投稿

第5页:班级审判

展开

班级审判

  在游戏的三大部分之中,组成游戏最核心部分的便是班级审判。其中班级审判又分为9个辩论模式,下面笔者将会逐一进行介绍。

不间断讨论基本:

游民星空

  所有参加班级审判的同学进行逐个发言,黄色的字体为弱点,主人公可按下Y键利用言弹射击弱点进行驳倒(或赞同)。

不间断讨论杂音:

游民星空

  有些同学会在别人讲话时插嘴说一些杂音(以红色字体表示),此时玩家可以按下A键进行消除。杂音会成为言弹命中弱点之障碍,请积极消除。

不间断讨论谎言:

游民星空

  玩家可长按Y键进行蓄力,并瞄准弱点利用谎言弹作伪证。依据谎言的不同将会使对话进入到隐藏路线(并不影响主线)。

混乱讨论:

游民星空

  此时画面会分成三份,由三个角色同时发表意见。玩家将面对比以往困难三倍的辩论战,请抓住机会进行驳倒。

反驳热辩真打:

游民星空

  对手的发言将从左向右流动,玩家此时按下A键可利用言刃进行瞄准斩击,消除白字。按下Y键在对手的弱点发言(黄字)上给予最后一击。

讨论争辩:

游民星空

  班级审判将分为两个阵营,此时需将左右两方的言论相合。请调整我方言弹顺序,在对方发言时按下Y键发射言弹给予反击,全部对上会发生按键连打,成功后发生全驳倒。

灵光乍现组字ver3.0:

游民星空

  需要将画面左右流动的文字弹进行正确排序。按下A键可将选择区域周围照亮,按下Y键选中文字弹进行排序。

理论武装:

游民星空

  此时玩家需要找准节奏按下画面中的相应键进行合拍(像音游一样)。给予最后一击时,需要在短时间内把自己推理的话语进行排序,玩家按键的顺序即是想要发出反论的话语的顺序。

高潮在线推理:

游民星空

  在班级审判的最后进行事件的总概括。左摇杆选择故事板中的空缺画面,十字键选择要填补的画面,按下Y键进行言弹发射填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弹丸论破V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