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23 11:27:59 来源:3DM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页:追随者

展开

追随者

  现在你是一个超级英雄了,那么,作为超级英雄就要有追随者,是吧?

  让人们成为你的追随者很简单,只要和他拍照就可以了,如果暂时不能拍照,帮助这个NPC,就可以获得好感,然后就可以拍照了。注意,只有在R模式下,头上有相机图标的NPC才能成为追随者。

  一出门,就看见有一位老奶奶,根据游戏提示,和她合照,合照之后,这位老奶奶就成为了你的追随者。

游民星空

  w,s,a,d控制移动,上下键控制缩放,q,e控制表情,按空格拍照。

游民星空

  合照之后继续向前走,路上会遇到一些头上有相机图标但是还不能合照的NPC,话说,这些戴头盔的不就是刚才和我打架的那帮小屁孩吗?

  遇到一个大叔,他门口的邮箱打不开了,他很着急,作为乐于助人的超级英雄,这种事怎能不管呢?过去对邮箱踢一脚,邮箱门开了,大叔取到了里面的东西,他很开心,现在可以和大叔合照了。

  帮了大叔之后,你就可以和这些戴头盔的小屁孩合照,有四个追随者之后,任务就完成了。

  好了,按M键打开地图,按Q显示任务列表,然后标记激活你当前想做的任务,激活的任务在地图上显示黄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