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罚球线扣篮动图教程 如何罚球线起跳扣篮

2017-10-25 17:58:00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nba2k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最早出现罚球线扣篮是在1984年的首届扣篮大赛上。扣篮大赛是当时唯一一种NBA球员和NBA球员在公开场合1对1的方式。那么在《NBA2K18》如何罚球线起跳扣篮,下面一起来看看《NBA2K18》罚球线扣篮动图教程。

游民星空
埃德加-琼斯

  第一届扣篮大赛在万众瞩目中于丹佛举行,共有9人参赛,出现了3次罚球线扣篮,“J博士”2次,埃德加-琼斯1次。拉里-南斯夺得了首届扣篮大赛的冠军(眯眼的为南斯)

  1985年,菜鸟赛季的乔丹亮相扣篮大赛,也表演了罚球线扣篮的戏码。不同于前一届的J博士和埃德加-琼斯,乔丹是第一个通过运球罚球线扣篮的球员。乔丹的罚球线起跳扣篮,自然运球加速,单手持球扣篮,动作舒展优雅,轻松写意。

游民星空

2K18罚球线扣篮 操作方法

  按住加速键冲刺到罚球线附近,左摇杆推向远离篮筐方向(也可通过按住投篮键的方式触发,视个人喜好)

注意

  需要球员有罚球线扣篮动作

  罚球线扣篮实质只需要2-3步助跑

  J博士领衔的1985年扣篮大赛参赛选手合影,这也是80年代最优秀的扣篮选手(J博士、乔丹、威尔金斯、德雷克斯勒)惟一一次集体亮相扣篮大赛。“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夺得了这届扣篮大赛的冠军(右三)

游民星空

  乔丹之后参加了87,88两届扣篮大赛,表演了另外三次罚球线扣篮,并夺得了这两届扣篮大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2K18 飞人时刻|▼

两步助跑 罚球线扣篮

游民星空

犹豫步启动 罚球线扣篮

游民星空

斜向 罚球线扣篮

游民星空

交叉步启动+斜向 罚球线扣篮

游民星空

EN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