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熔炉模式通关打法心得及角色阵容推荐

2017-10-27 10:08:02 来源:SteamCN社区 作者:Jianr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熔炉模式的角色阵容该如何选择呢?许多小伙伴在角色的取舍上很难下决定,那么在熔炉模式中究竟哪些角色是比较好用的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Jianrry”介绍的《饥荒》熔炉模式通关打法心得及角色阵容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伍一共六人,配置如下

  2个威尔逊(1个威尔逊负责救人和当奶妈,另外一个负责引怪)

  1个女武神(负责持续上buff的,可以让周围队友的下一次攻击有伤害加成,远程输出很暴力)

  1个大力士(负责近战输出)

  1个火女(负责远程输出,那个玩具熊引怪和当肉盾)

  1个工程师(这个是全能的,负责救场)

  整个队伍配置很暴力,输出很强势,当然配合得很好,尤其是引怪的那个威尔逊做得比较好。

  前面几波基本上都是随便打的,一拥而上群殴就行了。

  优先清理小怪,再群殴大怪,最重要的是引怪了。

  一个威尔逊及时用奶杖回血,尤其是回大力士的血量,另外一个威尔逊负责输出和就场,其他的基本上都是输出了。

  直到出现了2只大猩猩,一个威尔逊负责引走大猩猩,剩下的那一只群殴就行。

  整个队伍很暴力,基本上输出很强势,最后基本上剩下的只有群殴了。

  最后出现了Boss也是一样,引走boss,群殴大猩猩,最后群殴boss.

  还有2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草圈里面回血时不要打里面的怪,回完血再打,这样才能坚持下去,不至于团灭。

  还有优先清掉图腾怪,先打掉图腾,再清图腾怪,这个怪太妨碍放技能和救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