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熔炉模式人物能力介绍及打法攻略 饥荒熔炉模式怎么玩

2017-10-30 15:35:05 来源:博客 作者:琉璃之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熔炉模式想要通关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人物、装备怎么选及没波怪物如何处理,是最容易卡住的环节,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带来“琉璃之鸟”分享的《饥荒》熔炉模式人物能力介绍及打法攻略,帮大家顺利通关。

1.怎么进熔炉

  初见新人可能不知道怎么加游戏测试,顺便写一下,对游戏右键→属性→测试

  选择beta熔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2.熔炉是啥子

  熔炉是饥荒联机的一个活动,因为KLEI不想给饥荒联机搞DLC然后就有了熔炉模式。

  进入熔炉,就不是生存游戏了,将在一个场地内进行PVE,人物们只有血量和装备栏,死掉后可以让队友帮忙复活,一个房间里面最大6个人。

3.黑人问号,这些人物选什么好啊

  人物的能力的确能给战斗带来方便,但是这些是次要的,因为这个游戏模式的爸爸不是人物,而是装备,所以新人请选择手里拿吹箭的人物进行游玩,他们能用法杖。不过有的人物手里不拿吹箭也能用法杖,比如薇诺娜、麦斯威尔、维肯波顿。

游民星空

4.我人选好了,我干嘛啊,一脸懵币

  一局游戏里面6个人,一般分工为:

  1位溜BOSS者、1位放花丛治疗者、2位吸引火力的肉盾、2位划水吹箭输出者。

  为什么这么分呢,因为这个模式里面的装备不是做的,而是打怪爆的,爆固定数量。根据自己的延迟情况和喜好选择担任的角色。萌新还是选肉盾和输出比较好,前面2个角色需要良好的网络和技术。游戏有聊天功能,可以开局前和队友谈任务分配问题。

5.我知道我该干嘛了,这些爆的装备我怎么穿啊

  爆的装备还是有不少种类的,但是这里只写3个种类的角色必备的3个装备,其他的装备随便穿没什么大事。

溜BOSS者必备的装备:

游民星空

  溜BOSS就是字面上的意思,BOSS们的攻击范围广而且会让人物们倒地产生很大的僵直,需要一个人专门远距离攻击BOSS拉开其他人物们的距离,防止队友在清理小怪的时候被BOSS打出僵直打出死亡导致翻车。想溜BOSS就要跑得快,这个装备只有1个,如果不是溜BOSS的人员就不用捡。

花丛治疗者必备的装备:

游民星空

  熔炉模式的核心装备,没有了它就无法游戏了。

  熔炉里面的技能释放和饥荒不同,不是右键直接放出。而是先右键激活然后选定区域后按左键,不想放了再右键可以取消,技能有范围限制有圈圈提示你,人物的释放技能的时候僵直非常大而且如果进行到最后一个动作,被敌人打了也无法释放技能,治疗者需要良好的网络、预判、走位能力,这个装备也只有1个,只能给法杖角色使用,法杖角色在游戏里面不可缺。装备任何装备的人物死亡后装备会保留在他身上,使用一次法杖后记得扔掉防止被杀死后无法治疗他人导致翻车。

  重要的一点:这个法杖真的能催眠全部种类的敌人,但是催眠的怪物被攻击会醒来,打最终BOSS的时候催眠了他谁都不要攻击,等自己HP恢复到正常才能继续打,否则翻车。

吸引火力的肉盾必备的装备:

游民星空

  能够携带法杖的人除了薇诺娜都比较脆弱,BOSS一个巴子就可以拍残血,这就需要HP上限高的人站在BOSS的面前不停平A它,吸引它的火力。这个铠甲只有2个,能极大程度减伤但是会减移动速度,溜BOSS者也不能穿它防止自己手残和网不好。肉盾虽然无脑平A,只需要治疗者在后面召唤花丛补血,但是,最后的BOSS它可以直线远距离攻击,负责输出和治疗的人不能与肉盾站在一条直线,肉盾也要保持好自己的攻击方向,以免BOSS转弯攻击到他人。

6.害怕,我不知道那些怪物的技能有压力啊

  游戏里面的怪种类不少,但是需要提防的只有3个。

肉盾的杀手蝎子

游民星空

  蝎子它可以释放硫酸令人进入持续扣血的状态,因为无视防御所以扣血非常的伤,输出和治疗都是远距离输出,肉盾得靠近BOSS进行输出,蝎子的硫酸是近距离的攻击,它在旁边干扰肉盾吸引火力,出现了这种怪物优先击杀。

萌新的杀手乌龟

游民星空

  乌龟的普通攻击是将自己的刺放大攻击靠近的敌人,乌龟缩壳后我们无法对它造成伤害,不过可以用持锤角色用锤子击飞它们让它们出壳

  乌龟缩壳后会灵车漂移,网络不好走位不好的人容易被乌龟的漂移撞死。

最后的BOSS——熔炉波瑞拉

游民星空

  作为BOSS,杀伤力强是肯定的,特殊攻击是螺旋自转和远距离的直线攻击。

  当它扣到一定血量的时候,会召唤增援,什么蝎子乌龟鳄鱼都会刷出来帮忙,这个时候需要溜BOSS者进行操作,直到队友将增援全部杀死。

7.最后是人物们的能力介绍

  威尔逊的能力:比一般人复活队友的时间快2倍,救活的队友剩余HP是一般人复活的3倍。

  薇洛的能力:出场自带一只伯尼熊,伯尼熊可以吸引火力,对火魔杖的伤害有加成。

  沃尔夫冈的能力:HP过低的时候会回光返照,增加自己的攻击、防御、速度,合格的肉盾。

  温蒂的能力:能召唤1个阿比盖尔帮忙作战,阿比盖尔也可以吸引火力。

  WX-78的能力:被击能让敌人触电,对锤子的技能加成50%

  维肯波顿:有一本石化敌人的大地之书,攻击到一定伤害时,下次使用石化和召唤花丛技能它们的效果会延长。

  伍迪:露西斧也依旧在熔炉模式里,不过不是砍树,而是嘲讽敌人,丢出露西斧后伍迪的仇恨比一般攻击大,血量上限也高,合格的溜BOSS者。

  韦斯:比一般人复活的时间快2倍,存在感不强,但是被仇恨上了会比一般人难脱离仇恨,HP上限不高。

  麦斯威尔:没有暗影法典只有大地之书了,持续攻击一个目标的时候会有影子帮忙再攻击一次。

  威戈芙德:攻击到一定伤害时可以触发战吼,战吼可以给自己附近的队友加状态,附加的战吼状态能让自己下次攻击增加25%的伤害,她攻击敌人不太容易被仇恨。

  韦伯:有3个小蜘蛛帮忙作战,小蜘蛛非常小。

  薇诺娜:使用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