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黑暗精灵马雷基斯战报 暗精99回合大漩涡祭祀胜利

2017-11-01 11:30: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冬夏看见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21回合534卷轴,每回合收入34,79回合收集5000资源还是有点压力。由于下方的资源点被莫拉斯占领,为了快速扩张,打算中期合邦莫拉斯,不与其开战。马雷基斯24回合远征高精,第二军团继续消灭北美的暗精,第三军团开始满编,准备从上面远征高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6回合第三军团配合驻军消灭阿骨尔近2满编,现在诺斯卡弱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雷基斯登录乌苏安,向卡勒多挺进。面对高精四级要塞,弩车先射掉守城塔,马雷基斯登上城楼无双,如果射不赢,只能证明连弩带的不够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0回合首都收入近1W,奴隶系统的精华就是全聚齐在一起,虽然每回合秩序-20多,首都驻军还是可靠,根本不用管。仗打的越多越快,首都收入越高,叛乱没那么可怕。

  第三军团看见海盗那满编,放弃摧毁阿骨尔老家梦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交上已经做好和莫拉斯合邦的准备,外交只有两条,不和蒙人、莫拉斯开战(没事送点钱),其余见面宣。

  35回合占领卡勒多,第三军团上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