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万圣节活动内容及皮肤介绍 饥荒万圣节活动是什么

2017-11-01 14:41:3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35936817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万圣夜再度降临!《饥荒》联机版也随之推出了新的有趣活动,其内容具体是什么,想必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下面小编带来“359368170”分享的《饥荒》万圣节活动内容及皮肤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些奇特的道具等待着你去发现。饥荒中的伙伴们正跃跃欲试,等不及再次大展身手。把糖果包塞到鼓鼓囊囊,来品尝各类新鲜的糖果美味!

  轻轻地限免皮肤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万圣夜的影怪。

  2017年的万圣夜期间,礼物里会开出万圣节专属皮肤(如南瓜火炬)。同时,有限免皮肤以及新加入的各色道具。

  所以尽力挖掘、找到这些宝贝,改变你的血统,你可以的!

  振作起来,这可是万圣夜!祝你玩的开心!

  万圣夜内容将会加入到已经那些将选项设置为【自动】的现有存档里。

  如果不希望你的存档因为活动变来变去,可以将活动/世界选项设为无。

游民星空

  新加入的【草蜥蜴-薇诺娜】万圣节限免皮肤。

  注意:锻造模式测试服现已下线,感谢大家参与测试。

游民星空

万圣夜皮肤一览:

  巨鹿;小偷;蝙蝠;食人花;曼德拉草;电羊;龙蝇;猪人;草蜥蜴;海象;树精;战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