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精品MOD合集 在文明中玩黑暗之魂

2017-11-23 19: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GTA圣安地列斯-卡尔·约翰逊的葛洛夫家族

展开

GTA圣安地列斯-卡尔·约翰逊的葛洛夫家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袖倾向】

  圣安地列斯:喜欢愿意构建长期联盟关系的文明。讨厌谴责或进攻自己朋友或盟友的文明,以及发动突袭战争的文明。

【领袖能力】

  "正确"先生:购买领土,升级单位和征用城邦单位费用减半。间谍可手动选择晋升。所有音乐巨作提供双倍旅游业绩。

【文明特征】

  帮派战争:强制打开所有城邦的边境,派遣到各城邦的首位使者视为三名使者。从每个下属城邦获得+10%金币。

【特殊单位】

  飞车骑兵:内燃机科技解锁。在攻击后可移动。从击杀敌人中获得大音乐家点数。

  九头蛇战斗机:替代喷气式战斗机。攻击骑兵和海军单位时,+5战斗力。

【特色建筑】

  赌马场:替代竞技场。可提供宜居度,金币和大商人点数。在现代,为所在城市+100%旅游业绩。

  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