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精品MOD合集 在文明中玩黑暗之魂

2017-11-23 19: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冰与火之歌-巴隆·葛雷乔伊领导的铁民

展开

冰与火之歌-巴隆·葛雷乔伊领导的铁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MOD加入了巴隆·葛雷乔伊领导的铁民。巴隆·葛雷乔伊是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HBO剧《权力的游戏》的原著)中的角色,葛雷乔伊家族的族长。今后会陆续加入其它《冰与火之歌》的家族,例如史塔克家族,兰尼斯特家族。敬请期待。

文明特性:强取胜于苦耕

  铁民不能生产或购买建造者单位。取而代之的是只能通过近战单位战胜俘获的铁民特殊建造单位盐奴。不同于普通建造者,盐奴可在研发占星术之后下海。

领袖特性:铁舰队

  所有海军和下海单位获得+1移动力。海军单位获得+5战斗力。

特殊建筑:船长之家

  取代水磨坊,并且提前至风帆航行解锁。提供额外+2住房,+1海军统帅点数。并且为所在城市的渔船提供额外+2信仰,+1金钱和+1产能。建成时所在城市获得一个盐奴。

  为新建筑专门制作了游戏内模型,因此MOD比较大。请见谅。

特殊单位:盐奴

  取代建造者。只能通过近战战斗胜利俘获或者在拥有船长之家的城市里用信仰购买。

特殊单位:铁民长船

  古典时代海军劫掠单位,在天文导航后解锁。具有隐身和俘获敌方船只的特殊能力。

打法心得

  虽然是非常暴力的海洋文明,前期建议适当使用陆军与近点文明/城邦作战,以俘获尽量多的盐奴支持城市建设。不然到中期发育疲软,无法建立优势。

开发者提示:

  目前测试结果无法出现海军近战单位如桨帆船通过战斗俘获盐奴的情况。如成功俘获请告知,不然需要重新考虑设计代码。

  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