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精品MOD合集 在文明中玩黑暗之魂

2017-11-23 19: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冰与火之歌-日落国度 维斯特洛地图MOD

展开

冰与火之歌-日落国度 维斯特洛地图MOD

  地图包内的三张地图:

  1.经典图面积为96x126,根据维斯特洛的形状将地图改成了长方形,目前加入了16个固定的城邦,故无法再在游戏创建界面更改城邦数量。河流山川都根据原著设定还原,但由于游戏性因素(修建的城市数量),我在原基础上添加了几条河流并延长了几条河流,所有的文明起始地点都根据原著中的文明主城位置而设定。并在几大家族之外添加了恐怖堡,赫伦堡与栾河城的起始位置,故目前最多支持12名玩家,如果强行添加更多的玩家游戏则会崩溃。北境,西境,河间地,谷地,王领,风暴地,河湾地,多恩领与铁群岛九大地区将作为九个大陆的形式出现在在游戏中。

  2.迷你图比经典图面积要小,面积为60x92,最多支持10名玩家,起始位置额外加入恐怖堡,并且限制了边界,船只不再能跨越海洋到地图另一端。

  3.维斯特洛与厄索斯是最新发布的地图,基于经典图的基础上额外添加了厄索斯大陆的西岸,起始位置加入了恐怖堡,赫伦堡,栾河城,潘托斯与密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