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帧数提升优化设置方案

2017-12-06 12:01:05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杀光负心汉 我要投稿

第4页:WINDOWS优化

展开

WINDOWS优化

  本篇是基于win10做的优化教程,以下很多内容win7和win10都是一样的,win7可以参考着做。

  1.用Windows左下角的搜索功能,在输入%appdata%之后,选择并打开AppData文件夹 。

游民星空

  2.打开Local文件夹,再打开Temp文件夹。

  找到,此电脑/本地磁盘C/Users/你的用户名(图中的kwy是我的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然后将Temp中的文件全部删除,出现图中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后全部选择跳过。

游民星空

  3.点击左下角windows图标,选择设置,再选择游戏,然后选择游戏栏,把使用游戏栏录制的开关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选择游戏DVR,把后台录制,录制音频和录制中捕获鼠标光标都关了。最后选择游戏模式,把游戏模式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左下角用windows搜索,输入服务 然后回车。

游民星空

  找到名称叫Superfetch的一项 ,然后右键属性,在启动类型里面选择禁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继续找xbox accessory management service ,xbox 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xbox live网络服务和xbox live游戏保存,把这四项按照上面的方式禁用。

游民星空

  5.左下角用windows搜索,输入运行然后回车。

游民星空

  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prefetc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