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游戏卡顿问题解决方法 游戏卡顿怎么办

2018-05-10 18:26:19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Oycc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不少玩家在游玩时都觉得游戏游戏卡顿,这个现象包括国服和国际服。游戏的卡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尤其是在这样的一款射击游戏中,请看下面的《堡垒之夜》游戏卡顿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国际服:

  进入游戏路径C:\Program Files\Epic Games\Fortnite\FortniteGame\Binaries\Win64

  找到FortniteClient-Win64-Shipping,右键-属性。

  将禁用全屏优化勾选上,替代高DPI缩放行为也勾选上(win10版本不同可能位置不太一样),应用即可。

游民星空

国服:

  进入游戏路径C:\Program Files\堡壘之夜\Fortnite(2000196)\FortniteGame\Binaries\Win64

  找到FortniteClient-Win64-Shipping,右键-属性,修改方式同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