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哈珀胖傀儡流玩法教程 堡垒之夜胖傀儡流怎么玩

2018-04-27 10:08: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南南不知北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的PVE极具游戏性,玩家们需要联合起来建造陷阱和堡垒共同对抗入侵者。现在的玩法流派很多们今天要说的是胖傀儡流,请看下面的《堡垒之夜》PVE胖傀儡流玩法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前世今生

  之前的诱饵不会被打坏,在尝试哈珀阵容后笔者就觉得不用太久肯定会修正,因为这种战斗方式已经不需要其他任何英雄了,很影响平衡;而现在的新版本已经修正,然后很多人说哈珀完全无用了。

  其实不然,哈珀还是能玩的,只不过单独一个的作用不大,而这种情况即便是在之前也是作用不大。

  问题是,游戏不一定非得玩最强的啊,而且一旦真的有超强的英雄导致其他英雄无用,那就是游戏设定有问题了。

游民星空

英雄介绍

  我们先来了解下这位“控制者:哈珀”吧,她是一位专精于“诱饵”的建筑系英雄,“傀儡”即“诱饵”,哈珀自身战斗能力较弱,嗯…建筑系相对都弱,然而她本质上还没有太多建筑系应该有的建筑强化能力,在很多玩家眼里就是一位十足的“酱油”英雄,要不是必带的“创意工程”和“基地”,估计没人会认为她属于建筑系。

  然而恰恰就是这位不起眼的“三流建筑师”,曾经成为了“超强”的副本英雄,也正因为她实在强得有些离谱,最近的一次版本直接修复了诱饵。

  1级技能:诱饵

  5级技能:马不停蹄

  8级技能:坚强不息

  12级技能:我只是不友好

  15级技能:涂润滑油

  18级技能:你跟我来

  30级技能:准备好惊喜

  具体的英雄分析,笔者会在另外的文内详细说明,我们现在只要知道她有很多技能都是强化诱饵,在诱饵方面是一姐,没人比她更强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伍配置

  曾经可以是专职捡红包的同学,哪怕来不及捡完在大本营战斗中也捡红包;

  如今战斗必须进行,所以需要带能够对团队有更大作用的队友。

  可以是采集资源的漂泊者,负责搜集建设材料提供给建筑师;

  可以是捡蓝晶的同伴,专门负责激活地图上的建筑、护盾、速度等加成;

  可以是精于战斗的战士、忍者,可以在防御中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带个任何职业的低电力萌新躲家里打酱油吸经验已成为过去。

  现在若带低电力就得建筑师,偶尔救救人、插插旗子、丢丢减速什么的,建筑师的强化和诱饵补充的作用,不是其他低电力职业能做到的。

  当然,这个配置若再加一位哈珀或黑胖等建筑师则更佳。

游民星空

技能搭配

  有了3哈珀,下面就是技能携带了,并非瞎带就能玩得好。

  减速立场:必带,可以降低圈内怪物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很好的弥补与延缓怪物的进攻,延长诱饵被打爆的事件,提高容错率。

  肾上腺素:可带,战斗中难免掉血,要是死了就麻烦了,补血是必要的,而且高级的补血还能复活,非常合适。

  战旗:可带,及时修复战斗区域附近 及 基地的建筑,避免失误时被秒破导致失败。

游民星空

战斗方式

  建设方面,因不同地形、不同基地的问题,差异很大,笔者在这里可以稍加说明。

  将基地围起来,出怪区域建造围墙形成通道,让其通过,沿途建设陷阱拖延、伤害敌人,基地附近可以造地推、墙推,目的是让他们走入正确的路线,各通道出口都要在基地附近且必须在诱饵影响范围之内。

  战斗方面,所有人均用高火力 或 范围伤害武器杀伤怪物,尽量先消灭正在或将要攻击诱饵的怪物,那些慢慢靠近的可以延后处理。

  然后就是卡好诱饵CD,等爆炸后再丢,因为爆炸瞬间的怪物会存在后摇,即便是大型怪物,也有一个转头动作,因此可以延缓1-2秒再丢出去,而丢的时候就往靠近出怪区域、远离基地区域丢,这样可以把怪物往外引,也能减缓诱饵被打爆的概率。

  虽然现在无法3哈珀打天下,但是打同级副本、7天活动依然挺好用,至于偶尔带萌新打低级副本则还是能够挂机看戏。

  下面附上之前的实战截图,我就是打酱油的那位,帮忙补漏的,平时还望大佬们有时间的话带带我噢,现在只是从“玩家不攻击傀儡范围内的怪物”变成“玩家优先攻击靠近傀儡的怪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