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箴石小镇极评价打法指南 望舒加入前战斗打法

2018-01-13 17:16:14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繁星飘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舞幻想》中望舒作为游戏的女主角,在团队战斗中起着很大的作用,但是在箴石小镇,望舒加入前的战斗怎么打出及评价,下面请看由“繁星飘雪”带来的《神舞幻想》箴石小镇极评价打法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前提是要全加速加点,其它加点可能不适用。

  小镇开始到望舒加入前要拿极评价很难,因为雨落繁星需要十一连击,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以飞星任意五连+夕羽单体五连+召唤傲狠的组合来打出十一连,虽然不显示,但是是有效的,亲测有效。这个小技巧有个重要的一点是神灵的攻击不会对死亡目标造成连击数,但是角色的技能可以,这里就要注意十连之后攻击目标要存活(可以分两个目标打也可以)。

  先开始面饼组合的战斗,当然要拿极必须要点出召唤傲狠,因为很多人说这里点不出,下面几张图大概能说明。

  在劳山阶段的时候得到的眷器合成材料保留不要合成,靠战斗和宝箱掉的足够,然后全献祭掉,装备一览的初期装备也全部献祭掉。献祭完之后2100左右的点数,剩下的到面饼前面的商人去买眷器耳鼠,实际数量可能会有差别,买完全献祭即可点出傲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小镇第一场面饼组合的战斗,这里为了保险起见有一个己方回合分开用了两颗弱点针来打出两个弱点数,在第四个己方回合用飞星五连+夕羽单体五连+召唤傲狠的组合结束战斗,拿到极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进小镇一顿收刮之后可以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接着是第二场我选了东极行商支线的战斗。

  这里前四个己方回合正常打连击数,第五个己方回合十一连结束战斗拿极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二虎四人组战斗,这里只要前四个己方回合打掉三兄弟且正常打出连击数就行,第五个己方回合打出十一连,如果神秘男子没挂,飞星一人补刀即可拿极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