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舞幻想》人物介绍 主要角色武器、能力与背景剧情资料

2017-12-25 19:00:3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望舒

展开

望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唯快不破,反守为攻

  望舒的攻击倾向于对剑阵的运用,主要以『助攻』为其战斗定位,她的攻击技能除了会造成较高的『弱点加乘』外,还能打出短暂的破防效果。一旦让望舒先行攻击,接续在其后面的角色就能造成更高的伤害。此外,望舒还能运用倏忽族的禁诀,在一回合中让全员加速到几乎可以连续行动二回合,达到高速制敌的绝对优势。

武器设定:寒锋簦

  由奇肱国所制之簦,带有奇巧之机关设计,能随心意自由开合;蹬骨以峚山泽玉所制,透出些许寒气。

游民星空

倏忽少女 身藏瞬影之力

游民星空

  出身自倏忽族的少女,因母亲曾在梦中见到一位像月亮般美丽的女神而得名望舒。由倏忽族建立的玺唤国位于九州西部沙漠之中,因前国主的贪婪和自私而衰败,最终国土尽陷流沙,族人背井离乡流亡各国。望舒自幼便跟随家人四处迁徙,饱受贫寒之苦,十二岁时又因故离开家人加入旅团,替人行事。后虽脱离旅团,但生存的艰辛使望舒对金钱有着异常的执着。幸而望舒性格强悍积极,为人率直豪爽,过往经历并未影响她善良的本性。

  倏忽族的外貌特征是尖耳,且速度和力气胜于常人,特有的“瞬影之力”更可助他们在剎那间快速移动至目标处。但倏忽族这种非比寻常的力量维持时间有限且遇水便会消失,因此望舒总会随身携带一把伞,而这把伞也成为了她最常用的武器。


倏忽族少女望舒执伞而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COSPLA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