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舞幻想》人物介绍 主要角色武器、能力与背景剧情资料

2017-12-25 19:00:3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岚湘

展开

岚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歌舞化刃,攻守合一

  岚湘的各项能力较为平均,其辅助特质是队伍中无可替代的存在。岚湘的技能以『助攻』为主要特性的全体性攻击,除了攻击效果,还能同时有『弱点加乘』、『我方能力增强』、『削减敌方能力』、『全体回复』等多种额外效果,可算是攻守合一。

武器设定:绿漪灵鼓

  以法力凝成朱墨于鼓面绘出莲华,鼓胴镶以翠玉,所发出之鼓音能传达到千里之外的神灵耳中。

游民星空

陶唐神巫 卜筮九州兴亡

游民星空

  18岁的岚湘来自于巫咸国,如今已是陶唐国第一「神巫」。因身份与地位的关系,岚湘的气质比实际年纪要稳重许多,她的性格温婉优雅、出尘脱俗,却又外柔内刚,并非表面那般柔弱。灵力极高的岚湘擅长歌舞占卜、祈禳祭礼,对术数韬略等也颇有心得,因此受到了伊祁帝的赏识与喜爱,将她收为义女。

游民星空
来自巫咸国的「神巫」岚湘

  岚湘自幼便能看见许多常人无法察觉的奇异仙灵,然而重男轻女的父母总是指使年幼的她去做粗重的工作,加之身体状况不佳,导致落了许多病根在身上。直到被接入陶唐宫中,岚湘方才知道自己已被神巫未央指定为继承人。如今,岚湘已担当起神灵与人们沟通的桥梁,并能测知凡人所无法识见的天命与未来,她的眉间总是不自觉浮现一抹淡淡忧虑。自当年入宫,岚湘便已决定将自己一生奉献给神灵。唯一割舍不掉的,是左耳佩戴着的红色耳环,那是她最为珍视的东西……

游民星空
岚湘肩负重任 为九州苍生咏舞祈禳

祈禳大典 再现祭祀歌舞

  “巍巍苍天,纳吾之灵。太牢以祀,祈咏舞以应……”相信不少玩家都还记得在《神舞幻想》这个名字最初公布之时,一名女子在宣传视频中咏唱的这一段祭词。在视频最后,随着远处楼宇的崩塌,这位女子的结局也成为了让玩家们唏嘘讨论的未解之谜。今日,作为陶唐第一神巫的岚湘,又一次咏唱起这段祭词,并跳起祈禳之舞,为九州黎民祈祷,请求天上诸神能够庇护众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祈禳大典乃是最为隆重的祭祀仪式

官方COSPLA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