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年度最佳阵容一览 梅西、C罗领衔

2018-01-16 15: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已经评选出了2017年的年度最佳球员,那么都有谁呢?除了我们大家熟知的梅西和C罗之外还有哪些球员能够入选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FIFA18》年度最佳阵容一览吧!

前场球员

梅西-巴塞罗那

游民星空

  作为当今唯一能够与C罗在话题性和赞誉上相提并论的球员,这位阿根廷巫师的天赋和脚法,足以令他晋身足球历史上最顶尖球员的行列。一如C罗般,梅西通常担任自由的进攻角色——没有任何特定位置能够框住这位非同凡响的球员。他继续无畏地领导着球队的锋线,担起入球重责,并为队友无私助攻。

C罗-皇家马德里

游民星空

  一说起C罗,我们很难吝啬夸张的赞美之辞。他毫无疑问是史上其中一名最伟大的足球员,而他依然在为刷新球坛纪录而努力——当中许多是由他自己创造的纪录。这位皇家马德里攻击手已是荣誉满身,获得无数个人、俱乐部及国家队荣誉,未来仍将延续获奖纪录。

凯恩-热刺

游民星空

  2015-16球季在热刺崭露锋芒的哈里·凯恩持续进步,雄霸英超射手榜。他已连续两届获得英超金靴殊荣,能有此成绩的球员并不多,无可否认他未来将会获得更多荣誉。

中场球员

曼城-德布劳内

  比利时国家队近年人才辈出,阵容可谓史上最鼎盛,德布劳内是当中最光芒四射的一位,也是当今最全面的中场球员之一。由制造机会、防守以至射入致胜入球,德布劳内几乎样样全能。

游民星空

切尔西-坎特

  全能型的坎特,是典型正中场的模范。他能截断危险攻势、在禁区边缘作拼死拦截,或交出穿过对方所有后卫的精准直线,坎特是每支球队梦寐以求的球员。

游民星空

皇家马德里-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可能是克罗地亚史上最杰出的球员,球会方面则以勤勉的中场多面手角色名留皇家马德里青史,能够适应任何战术,面对任何敌人均应付裕如。无论在前锋线后方策动攻势,或堕后控制战局,中场魔术师莫德里奇总能胜任。

游民星空

防守球员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

  天才横溢的巴西右后卫近十年于最高水平赛事均有亮丽表现,去年夏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亦能保持高水准。

游民星空

AC米兰-博努奇

  这位意大利后防猛将今年离开效力七个成功赛季的尤文图斯,成为红黑军团稳健后防线的其中一员。

游民星空

皇家马德里-马塞洛

  另一位稳占十年主力位置的球员,皇家马德里的马塞洛表现出后卫攻守平衡的典范:不仅拥有优异的铲截和单对单防守能力,其速度与脚下功夫亦令他成为对手后防的梦魇。

游民星空

皇家马德里-拉莫斯

  足球史上其中一位拥有最多荣誉的后卫,拉莫斯凭借多才多艺和不可思议的足球智慧,令他成为皇家马德里队上超过十年的成功关键。

游民星空

守门员

曼联-德赫亚

  这位西班牙国门近几季已成为曼联阵中最关键的成员,于2017年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为曼联在联赛及欧洲杯赛争取上佳成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