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小罗历代数据回顾 小罗退役回顾

2018-01-17 10:22: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FIFA08-FIFA09(巴塞罗那时期)

展开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凌晨,一代巴西足球巨星小罗宣布退役,一代大师同足坛挥手告别,走进记忆的深处。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FIFA》游戏中小罗的历代数据,一起来回顾这名巨星的传奇生涯吧。

  罗纳尔迪尼奥,1980年3月21日出生于巴西阿雷格里港。小罗技术极为细腻,球风灵秀,能够担任边锋、二前锋和前腰。

  小罗曾先后效力于格雷米奥、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和弗鲁米嫩塞等著名球队。在效力巴萨期间,小罗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小罗帮助巴萨获得西甲冠军,并在2005-06赛季获得欧冠冠军。

  其中在2005年,小罗独揽“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在代表巴萨出战的145场比赛中,小罗打进70球。

  国家队层面,小罗从1999年开始为巴西国家队出战,2002年帮助巴西队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并在2005年获得联合会杯冠军。从1999年到2013年,小罗在为桑巴军团的97次出场中打进33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IFA08

游民星空

FIFA0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