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按键操作、战斗技巧及怪物打法图文攻略

2018-03-14 20:02: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38135432 我要投稿

第2页:特殊敌人资料及应对

展开

特殊敌人资料及应对

  听,仔细地听

  所有特殊敌人攻击或重生的时候都会有特殊的语音,仔细地听,特殊敌人的资讯都可以借由声音清楚地听出来。

  如果你听不出来的话也没关系,仔细听人物的语音,他们只要察觉有特殊敌人靠近就会用语音警告彼此。

暗杀鼠

游民星空
暗杀鼠(Gutter Runner)

  生成的时候会有老鼠的回荡低语声。

  这时你就可以寻找后方高处山上或是直线的平地,因为暗杀鼠的攻击都是直线扑击,因此暗杀鼠的攻击是可以闪避的,扑过来的时候往旁边滑步即可。

  由于暗杀鼠会高速移动和受伤翻滚,所以击杀它需要一定的枪法造诣,但是它攻击英雄的时候是静止不动的,可以直接击杀它,当它击倒一名队友的时候会马上丢下一颗烟雾弹(不会阻挡视线)瞬间移动到附近的高处或墙壁后面再进行攻击一次,击杀它之前都不要放松警惕。

钩子鼠

游民星空
钩子鼠(PackMaster)

  生成的时候并不会有特殊语音,但是它移动的时候会有显着的骨头敲击声跟不停碎念catch的声音,通常会生成于墙壁后方然后翻墙靠近玩家,所以听到声音的时候请注意附近的高处或墙壁。

  重点:当队友被拖出去打到没血之后会被钩子鼠立起来,这时候要把钩子上面的人救下来不是要看着钩子,要看着人按e才能救。

魔焰喷射鼠

游民星空
魔焰喷射鼠(Warpfire Thrower)

  生成的时候会有大喊flame flame!的语音。

  通常也是生成于墙壁后方再翻墙过来,但是它的攻击距离非常短,会贴很近才攻击,比较容易处理。

  它的血量非常的多,尽量瞄头,或是它背上的绿色管子,打爆会直接秒杀它。

  另外少数危险的情况是暴走的时候找不到它的位置而被贴上来攻击,还有转角遇到它被直接喷满脸,它攻击之后会在地板残留直线的火焰伤害,请不要踩上去。

机枪鼠

游民星空
机枪鼠(Ratlin Guner)

  生成的时候没有任何特殊语音与对话。它在移动的时候会有非常轻微的金属摩擦声,有戴耳机才容易分辨出来。

  生成位置完全随机,高山、墙壁后、平地……甚至超远处就生成出来对你狙击,都是有可能的。

  它会锁定一名英雄进行指定射击,射击方向会跟着被指定的人物移动,所以请被指定的人找到掩蔽物之后不要移动,由队友进行击杀。

毒气鼠

游民星空
毒气鼠(Globadier)

  生成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特殊语音,但是它本身会发出类似气体喷出的声音。

  生成的位置通常会在极远处但是可以看到玩家的地方,只要看到玩家就会丢出一颗抛物线的毒气弹,有范围持续伤害,被扔的时候请尽快移动。

  人物也会有语音警告毒气弹来袭,不管在任何区域,看到它都优先击杀。

  当它受到任何伤害的时候会左右张望并且愤怒的朝玩家冲刺过来,然后自爆并产生范围毒雾伤害,如果它冲刺的路径上有障碍物或是距离太远则会原地自爆。

盗宝鼠

游民星空
盗宝鼠(Sack Rat)

  玩过L4D2的应该不陌生,就是那种全身物资的幸存者僵尸。

  不知道的人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干掉它,有肉吃,有物资拿。

  不过要在队伍可以安全击杀的时候才追击,否则有些人就是因为追击它而灭团的。

瘟疫僧侣

游民星空
瘟疫僧侣(Plague Monk)

  其实应该算精英小怪,它对轻攻击的硬值以及推动完全免疫,但是爆击和双手武器蓄力攻击以及远程武器可以造成硬直。

  它会冲刺到玩家面前并且施展一套极具杀伤力的连续砍击,尽量使用远程武器处理。

  如果它已经贴到你脸上了,请压着你的右键格档,不要尝试跟它拼刀,格档所有攻击并且让队友处理是最好的办法。

  如果队友抽不开手的话,它连续砍击结束之后会双手往后蓄力并且挥出一刀最强的攻击,这时候它的破绽非常大,可以尝试击杀它,如果无法击杀则继续格档,直到击杀为止。

  混沌族也有一只拿两把斧头的狂战士,打法一样。

风暴鼠

游民星空
风暴鼠(Stormvermin)

  路上经常会见到的精英怪,身体部分全部都有铠甲,必须只用蓄力攻击或是远程武器贯穿才能造成伤害。

  风暴鼠头部没有装甲保护,可以直接造成全额伤害。

  另外有些风暴鼠会持盾,正面攻击几乎都会被阻挡,建议队友牵制之后再绕后攻击背部,风暴鼠在路边发呆的时候可以使用长弓之类的武器直接爆头秒杀。

  发呆的时候风暴鼠是不会持盾的,但是发现玩家之后就会马上进入战斗状态,此时正面攻击会被阻挡。

  风暴鼠巡逻队

  地图上偶尔会生成一整队风暴鼠的巡逻队,约有10只左右。

  普通难度的组成通常是8只普通的风暴鼠与2只持盾风暴鼠,难度越高。

  巡逻队的风暴鼠数量会越多,巡逻队会在一条固定的路线来回行走,并且行走的时候会发出整齐划一的口号,声音非常明显。

  巡逻队的搜敌范围非常非常的短,只要不是贴太近都可以避免战斗,如果战斗不可避免,直接使用炸弹往巡逻队中间投掷,可以轻松的清除绝大部分的风暴鼠。

混沌战士

游民星空
混沌战士(Chaos Warrior)

  路上比较少见的精英怪,全身都有装甲保护,身体部位对远程伤害免疫,只有远程爆击跟近战蓄力攻击可穿透。

  头部也有装甲保护,但是可以用远程攻击造成伤害。

  血量极高,通常由猎人、赏金猎人、暗影、屠夫等高伤害可破甲的职业处理。

  攻击模式:

  1.将斧头举过头垂直噼下,造成巨量伤害,此招前置动作非常大,但是混沌神选战士蓄力的时候会跟着玩家的位置移动,建议直接格档。

  2.用武器的柄撞击玩家,造成中量伤害,可格档,建议打混沌神选战士的时候等他攻击完才进行反击,当他攻击完之后会有一小段硬直,趁这个时候攻击他,如果没把握的话一直格挡让队友处理他,保持安全。

  3.快速刺拳,造成中量伤害,打法同上。

  4.推玩家,没有任何伤害。

  5.斧头用稍快的速度横挥造成中量伤害,虽然发招偏快,但是有足够的反应时间让你格档,没把握的话同上继续用格档后反击的模式打他。

  混沌巡逻队

  地图上偶尔会生成一队混沌巡逻队。

  普通难度通常由4只经费不足只能果体的混沌战士和2只混沌战士以及少量持盾杂鱼组成。难度越高数量会越多。

  巡逻队会在一条固定的路线来回行走,并且行走的时候会发出整齐划一的口号,声音非常明显。

  巡逻队的搜敌范围非常非常的短,只要不是贴太近都可以避免战斗。

  如果战斗不可避免,直接使用炸弹往巡逻队中间投掷,先将经费不足只能果体的混沌战士和杂鱼清除再慢慢处理混沌战士。

腐血巫师

游民星空
腐血巫师(Rotblood Sorcerer)

  生成的时候会有类似祈祷的细语。

  它会生成在极远处随机位置,通常是找不到的,偶尔会生成在附近的墙壁后面,目前声音还会有特别雾的效果,很容易分辨出来。

  当它默念到FATHER BRING THEM TO US的时候就会瞬间移动到玩家后方,并且投射出一条绿色不可闪避的光束控制住玩家并拖移玩家到它身边。

  它投射物命中的时候会有些微伤害,接下来将玩家拖移到它旁边的时候才会有接下来的持续伤害,所以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处理它。

  注意Champion难度有队友伤害的判定,你的远程攻击会伤害到队友,所以被拖移的时候请注意不要使用超高伤害的技能进行击杀,很容易连队友一起干掉了。

风暴巫师

游民星空
风暴巫师(Storm Sorcerer)

  生成的时候会有类似喃喃自语的声音,但是比较清晰。

  通常会生成于极远处但是可以看见玩家的位置,当它喃喃自语完的时候没有侦测到玩家则会随机瞬间移动到玩家周围任意区域,有时候甚至会直接瞬到玩家旁边。

  它侦测到玩家的时候会马上打开手上的书本并且咏唱约4秒后产生不分敌我的绿色龙卷风,约持续30秒,靠近龙卷风会被卷进去而无法控制身体约10秒,之后被龙卷风抛出来受到大量摔落伤害与中等的持续伤害并且大幅度缓速约2秒。

  咏唱的时候会有绿色的线条不停从书本上冒出来匯聚到攻击区域,可以从绿色线条的方向判定Storm Sorcerer的位置进行击杀,与毒气鼠类似,爆走的时候重生优先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