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世界观及全职业背景故事详解

2018-06-09 17:48: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gghalo5 我要投稿

第1页:矮人种族历史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的背景舞台设定于《战锤》系列的大背景下,其中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身世和故事。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就是“ggghalo5”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全职业身世及背景故事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矮人(Dwarf)种族历史

游民星空

  矮人是古圣(The Old Ones)创造的数个种族之一,他们对魔法有着极佳的抗性——和精灵形成极大对比,同时被古圣传授了精湛的锻造技巧,他们十分结实可靠,但也可能过于偏激——固执、贪婪和孤僻,矮人一族最着名的就是他们的记仇能力,配上他们漫长的生命,如果一个人类惹恼他们或许会追着你子子孙孙讨债。

游民星空

  矮人不信任魔法,但符文能让他们将魔法之风的能量吸附在装备上好获得辅助效果,只有符文铁匠(Runesmith)才能刻上符文,符文效果例如提供更高的保护力、抵销魔法伤害或是让同伴的斧头烧灼等等。

  矮人也有神祉,分别是铁匠与矿工之神葛朗克尼(Grungni)、战士之神葛林姆尼尔(Grimnir)和符文大师守护神瓦拉雅(Valaya),他们也会将各自氏族的先祖视为神祉,但那三位的地位是最高的,也是所有矮人都会膜拜的神。

  矮人的科技在战锤的世界里名列前茅,但说到底从纪录来看他们运用火药的时间其实不长——和传统的弩相比的话,所以某些顽固的矮人并不信任火药,战锤世界里其实科技力第一的是鼠人,但在锻造上没人能赢过矮人。

  所有男矮人都有鬍须,矮人的鬍须代表地位象徵、财富和经验,如果你的鬍须越长通常你就越受人尊重,顺带一提,矮人非常非常喜欢喝酒,能说是个嗜酒种族,他们的酿酒技术也是举世闻名,他们的肝脏也异于常人的强壮,矮人的寿命普遍在两百岁上下,但也是有些人能活到四百余岁。

  矮人曾经也是个强大的帝国,但他们喜好锻造的个性让他们喜好地底的矿藏胜过辽阔的天际,在世界的各大山脉都有他们的堡垒,并用绵密的地道联繫着,他们将那段美好的时光称为黄金年代。

游民星空

  矮人和精灵曾经是盟友,但后期精灵因为凤凰王展开了内战,分裂成高等精灵和暗黑精灵两个种族,暗黑精灵伪装成高等精灵突袭了矮人的商队和聚落,但矮人并不知情精灵早已分成了两边,这一切都是暗黑精灵的精心安排。

游民星空

  最后矮人至高王还是耐着性子派了位大使去找高精要求赔偿并道歉,高精则认为这是个侮辱,将大使的鬍子剃掉,从此矮人和高等精灵彻底撕破脸,展开了矮人称为复仇之战(The War of Vengeance),精灵称为长须之战(War of the Beard)的战争。

游民星空

  在矮人和精灵的战争结束后他们元气大伤,却又接连遭遇了两大天灾——地震与火山,许多堡垒与地道因此崩塌,此时鼠人、欧克与地精又分别从地底和地面进攻,更多的矿坑和群山落入敌人手中,到末世前还没夺回。

游民星空

  当矮人逐渐消亡时他们遇到了人类,西格玛(Sigmar)甚至救了被欧克俘虏的矮人王凯根铁须,就此他们成了盟友,矮人交导他们锻造技巧,而人类提供住所给矮人,两方间的关系直到末世依旧并肩作战。

  游戏里也不难看出巴丁对马克斯和维克多其实态度很好,而他和凯瑞莉恩有些时候不太对盘,不过可能是巴丁是游侠,性格本来就比较特殊,对精灵其实没特别厌恶。

游民星空

  矮人的首都是卡拉兹-阿-卡拉克(Karaz-a-Karak),意即永恒之峰(Everpeak)和群山之顶(The Pinnacle of Mountain),这里也是矮人至高王——矮人领袖的王座所在地,卡拉兹——阿——卡拉克是现存的矮人聚落中最古老也是戒备最森严的堡垒,里头有许多令世界垂涎的宝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