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图文攻略 职业、技能及锻造上手图文攻略

2018-03-08 09:44: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职业、游戏大厅、游戏模式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是由Fatshark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对抗变种鼠怪,并且支持多人合作,下面请看由“DiaoPro”带来的《战锤末世鼠疫2》职业、技能及锻造上手图文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戏介绍

  《战锤末世鼠疫2》是广受赞誉的Vermintide的续作。是时候回到紧张激烈的第一人称合作杀戮盛宴中了,里面有精彩的近战动作。背景设定在启示录风格的末世,位于战火肆虐的战锤幻想战争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键操作

按键 说明
鼠标左键攻击/射击 长按蓄力攻击
鼠标右键 格挡
鼠标右键+左键 格挡攻击
WASD 移动
ASD+空格 闪避
空格键 跳跃
E 拾取/互动
F 使用角色技能
T 标记
12345 选择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职业

  第一次进入游戏以后玩家必须选择一个角色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之后也可以任意切换英雄来游玩游戏,只要点击画面上的switch hero就可以选择了。

游民星空

  另外,5个英雄的等级是独立的。

  每个英雄除了初始的职业外,在8级与12级可以各解锁一个角色,实际上可以选择的英雄有15位。

  每位英雄的三个角色,分别都对应了坦克,远程以及12级解锁的混合职业。

游民星空

游戏大厅

  通过主菜单点击PLAY,我们会进入一个城堡大厅,这个大厅内的设施一一对应游戏的各个功。

  大厅左边的是锻造炉,用于锻造装备。

游民星空

  大厅右边是装备库,补充子弹更换装备。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两个外,上方可以切换英雄选择,前方是选择任务,前往任务的等待去,以及一个药剂师。

  在面前的台子是用来开箱子的。

  实际上在大厅内按键盘“I”就可以呼出装备天赋以及开箱子的菜单。

游民星空

游戏模式

  走到前面显示“select mission”的地图,按E打开选择任务。

游民星空

  QUICK PLAY:这个没什么好说,快速匹配到比赛当中,只有右边的难度可以调节。

游民星空

  CUSTOM GAME:自定游戏模式,右边MISSION可以选择想要打的地图,同要有难度调节。

  右下方OTHER OPTIONS里,第一个勾上是指只参加还没有开始的游戏,第二个是主持游戏,也就是当主机。第三个是邀请游戏,这个模式只有主机邀请的玩家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HEROIC DEED:BETA中暂时没有开放的模式,具有与主线任务稍有不同的流程,以及更多的难度挑战与奖励。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