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技能树介绍 各技能及效果一览

2018-03-27 10:15: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d00002 我要投稿

第2页:叛徒技能树

展开

叛徒技能树

游民星空

技能 效果
降落伞(1 SP) 解锁降落伞,落下时可用。
飞鼠装(2 SP) 解锁飞鼠装体验滑翔乐趣(心脏够大,也可以玩玩飞鼠装刺杀)。
黑市(6 SP) 可在商店购买炸药。
载具破坏者(7 SP) 子弹对车辆伤害提高。
破坏份子(7 SP) 撬开引擎盖检查异音,准备阿拉花瓜一场吧。
饵雷陷阱(7 SP) 撬开引擎盖改装载具,发生碰撞就会爆炸。(co-op不知道可不可以改对方的车子XDD)
自动修复(6 SP) 驾驶中的载具自动修复。
重型武器掌握(6 SP) 机枪﹑榴弹枪﹑火焰喷射器装填﹑瞄准﹑切换速度更快。
十字瞄准范围,后座力减小。
步枪掌握(7 SP) 步枪及狙击步枪装填﹑瞄准﹑切换速度更快。
十字瞄准范围,后座力减小。
武器精通(6 SP) 冲锋枪及散弹装填﹑瞄准﹑切换速度更快。
十字瞄准范围,后座力减小。

  1.新增的地方大概是汽车炸弹技能,满期待这效果的,尤其把队友炸飞之类这技能绝对是首选(x

  2.汽车耐力自动恢复这技能是开挂了吧!看来这代真的是一堆载具要打,特地增加了载具耐久的技能设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