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磁力脉冲炮获得方法 孤岛惊魂5磁力脉冲炮怎么获得

2018-03-29 11:51: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009689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孤岛惊魂5》中的磁力脉冲炮的贴脸伤害之高,枪过无痕,秒杀一切。这样一把厉害的武器怎么获得大家知道怎么获得吗?下面请看由“t0096898”带来的《孤岛惊魂5》磁力脉冲炮获得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有拿到「电磁脉冲枪」

  不过说得太详细会有据透,以下只说明大致上该怎么拿,重点也只在最后的任务。

  首先你要先拯救下面这个位置的宅宅NPC「赖瑞帕克」。

游民星空

  在拯救他之后,并且将后续任务解完。

  他会在最后要求你按下按钮,他要准备去拯救世界。

  你在按下按钮后,立刻跑入他所在的电磁圈内(有玩家说不跳进去也可以拿到)会被传送至一个神秘区域,接着会立刻被传送回来。

  原本赖瑞帕克所站的位置,只会剩下一双鞋子跟一把枪,那就是标题所说的磁力脉冲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