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19 15:32: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 我要投稿

第1页:道济岛-逮捕令

展开

  《孤岛惊魂5》在蒙大拿州展开了一段惊险的冒险故事,玩家将在这里剿灭名为“伊甸之门”的教派,主角将如何行动,请看下面的《孤岛惊魂5》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孤岛惊魂5(Far Cry 5)》是由育碧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人气系列《孤岛惊魂》的最新正统续作。

  欢迎来到蒙大拿州希望郡,一个充满自由与勇士的土地,同时也是名为“伊甸之门”著名毁灭日邪教的所在地。挺身对抗邪教领袖约瑟夫.席德、他的兄弟与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并解放受陷的人民。

游戏背景

  游戏发生在蒙大拿州虚构的“希望镇”上,而玩家将扮演新到任的年轻警长。很快玩家们就会发现自己的到来加速了一场沉寂一年之久无声变革,而幕后的黑手是一个狂热的邪教组织。

  他们的“伊甸之门”计划所引发的暴力接管了整个城镇。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卷入权利斗争的玩家必须阻止这个精心布设的计划,生起反抗的烈焰让“希望镇”获得解放,重燃希望。

道济岛-逮捕令

  “上帝是不会让你把我带走的”

游民星空

  蒙大拿…..穹苍之州…..财富之州,一切都那么美好,直到-------邪教“伊甸教”的出现。

游民星空

  “伊甸教”是一个全副武装的邪教,而领导人正是我们此次逮捕令上的目标---“圣父”。

游民星空

  你作为一个警界菜鸟,跟随逮捕行动小组乘坐直升机前往指定地点。

  沿途看见巨大的“圣父”雕像。看来“圣父”在当地拥有大批的教众。

游民星空

  下了直升机,跟随联邦法警及当地警长前往教堂,道路两旁布满全副武装的邪教徒。气氛愈发紧张。

游民星空

  进入教堂,“圣父”正宣扬着他的“伊甸计划”,面对乌泱泱的邪教徒,主角一行显得力量单薄。

游民星空

  意外的是“圣父”约瑟夫.席德并没有反抗,你顺利的拷上了他,“上帝是不会让你把我带走的”。

  他显得如此自信,看来有阴谋。

游民星空

  返回直升机的路上,两边的邪教徒越来越躁动,法警不得不拔出枪威慑。

游民星空

  邪教徒们为了救他们的“圣父”,竟然奋不顾身的扑向直升机的螺旋桨,飞机还没起飞就要坠毁了。

游民星空

  法警先逃出了着火的直升机,你眼看不对,也慌慌张张的逃了出去,身后有追兵追来。

游民星空

  一路狂奔,甩开了追兵,来到一座木屋前,潜行过去,看见门前有2个看守。

游民星空

  干掉2个看守,搜刮些武器装备,沿着路继续前行。这时步话机传来法警的声音。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