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19 15:32: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 我要投稿

第26页:亨本河-安全的空域

展开

亨本河-安全的空域

游民星空

  “杜拉布曼码头”,你解放了这个据点后,和码头的主人艾朵雷杜拉布曼说话,她让你找回她被抢走的直升机“郁金香”。(她的小老公一直在旁边做瑜伽实力抢镜)

游民星空

  开着直升机飞往她告诉你的三个地点,前两个地点都没找到她的“郁金香”,顺手杀死她的已经被邪教洗脑的“前闺蜜”们。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个地点“展望塔”终于找到了“郁金香”,艾朵雷让你抢回直升机,并杀了飞行员泄愤。

游民星空

  小心不要惊动飞行员,不然他直接开飞机逃窜了。抢回飞机开回“杜拉布曼码头”。

游民星空

  飞回码头正遇上邪教徒又来围攻,正好试试新飞机的威力。机枪射速很快。

游民星空

  杀完邪教徒,艾朵雷这位爱看小老公翘臀的大妈,答应在你需要的时候,她会开着她的“郁金香”,给你提供低空火力支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