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击的巨人2》无限刷钱BUG用法及白金心得 进击的巨人2怎么刷钱

2018-04-02 09:40:34 来源:psnine 作者:lid_devilgod_h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进击的巨人2》游戏中,缺钱是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除了常规方法外有什么好的来钱途径呢?今天小编带来“lid_devilgod_hk”分享的《进击的巨人2》无限刷钱BUG用法及白金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刷钱BUG用法

  1、学到商会老板友好度RANK8的日常技能【交涉术】。

  2、学到汉尼斯友好度RANK5的兵团营运策略【兵团购买拍卖会】。

  3、使用策略【兵团购买拍卖会】。

  4、去兵团购买部买999个风雨结晶•大,此时由于BUG只会花70,735(原贴视频演示花了40多W,他是1.02版前,我是1.02版,可能风雨结晶•大的原价在更新后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卖出999个风雨结晶•大,得到70W。

游民星空

  6、钱的上限超过一亿。

游民星空

白金tips

个人白金流程

  1、打剧情流程,尽量每关清图拿到S,途中积极回收好感事件。兵长4级后每次回来都开出【清扫周】,友好度满后就不用了,换成其他适合刷素材、钱、经验的策略。

  2、自由之翼上限99,尽量不要让它爆表,有很多地方可以用,训练的话因为失败也能涨一点进度所以最省的就是只用一个(不论哪个阶段)。

  3、按照救回战死队友→全紧急讨伐/全调查任务的顺序清,提前救回战死队友可以最大限度提升他们的好感,而且要按从后往前的顺序救,当然这些只是小细节。每次回来积极回收好感事件,对尼克祭司和商会老板还有非调查兵团的人(战场上不常见)适当送礼。

  4、调查任务第一次打时,基本要一次打完全S,拿到完全通关报酬的【士兵名簿】,这是鉴赏室的一个要素。另外打出S后基本上出紧急讨伐,建议打了拿SS评价,给的素材很不错。(紧急讨伐通关后才有,S评价+紧急讨伐就是SS评价,多给一个阶级报酬)。

  5、全紧急讨伐,我目前还没找到哪里能够看到是否打过,所以打的时候多留心一点,建议每打完一关在结算画面截个图,不然到时候不知道缺哪个就很恶心了(像我4-1打完一个猿巨就莫名其妙以为打掉紧急讨伐了)。

  6、补满好感度,二周目虽然不继承好感度但继承技能,所以在一周目拿满,二周目好感度,已经拿过的技能会变成1W。

  7、准备妥当后(技能、道具、装备)开始地狱模式,需要打到最终章。

  8、补全鉴赏室。

装备选择

  1、一开始的装备可以随着剧情慢慢改到三式•改二,休闲难度剧情够用。

  2、地狱模式开坑的推荐:

  刀:咆哮斩刃改下去。

  鞘:热能加速改下去(只有1刃,不过本作补给比较足,地狱模式速通的话大概够用)、百式改下去(3刃,机动性和瓦斯量差一点)。

  装置:热能机械装置。

  3、地狱模式通关后的收尾阶段:真式套装。

补强方法

  就是堆钱,刀身的话除尘刀是用钱可以买的到的。另外两个装备就用一式来补吧。

  三星差距以内补强数值不会打折扣,比如两星的除尘刀要补一个八星的装备可以用一个五星的装备做中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击的巨人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