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佣兵强度排行及实战测试视频

2018-04-03 19:54:26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育碧-多伦多 我要投稿

第2页:女猎人测试

展开

测试过程

测试方式

  先声明下测试方式,采取的指派区域+惊动敌人的方式让雇佣兵自由发挥,因为这种情况AI的攻击欲是最强的,另外指派区域的话就是在一个地方标个点,打起来后雇佣兵会自己在整块区域活动,除非没敌人不然不会傻傻站桩,另外别跟我说远处一个个标记没被惊动的敌人这种打法,不能体现战斗力,这么打换哪个雇佣兵都一样,而有些雇佣兵例如狙击妹 火箭哥经常就卡一个点对峙100万年什么也不干极其恶心。

女猎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是猎人妹的测试视频!总结下,伤害高,雇佣兵的箭跟起源的弓箭一样X轴带半制导的,可背对射拐弯跟踪箭,可侧身射拐弯跟踪箭,但Y轴估计没半制导,无障碍物时打移动单位命中率比狙高,打有遮挡物只露些许部位的静止敌人命中率则不如狙,身板极硬极其能抗,远中距离作战能力最强,近距离作战能力仅次于熊,不管远处或制高处标点,还是直接惊动敌人1VN的作战能力都是所有雇佣兵里最强的,1VN打混战能力比其他雇佣兵2个一起上还强,其优点在于出手速度快,出手局限性小,身板硬抗打,伤害高打精英怪,动物,重甲兵用普通箭都是一发一个。

  弓妹那把弓属性不如玩家手里的,但是我打精英怪2下,重甲怪2下,她一下稳定秒,我打熊3-4下,她1-2下,隐藏伤害加成肯定是有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