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X》替换BGM图文教程 怎么替换BGM

2018-04-06 09:28:52 来源:Stage1st 作者:霸王向小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前几作开始,机战系列就开始有这么个功能:利用用户自己个人的MP3音乐去代替游戏中自带的BGM,已达到原来只是BGM的版权主题曲变成原曲人声的效果。因此,小编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本作《超级机器人大战X》的傻瓜包,里面包含了基本上大部分的参战作品音乐,而且名字都全部改为与游戏中的原名相同。大家可以试着使用,代入感爆表!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方法

  1.解压后,会有一个SRWMUSIC的文件夹,双击后还会发现有另一个SRWMUSIC,复制这个文件夹到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的根目录。

  2.将U盘插入PS4并打开游戏,在游戏的中场画面,按○选择“游戏选项”,再选择“BGM置换:内建BGM”

游民星空

  3.打开后会进入BGM列表,随便选择一首歌曲并按○,就会进入音乐选择画面,此时按Option键,就会打开导入菜单,选择第一个选项“由USB储存装置传输MP3档案”,然后耐心等候导入完成即可。

游民星空

  4.回到“BGM置换:内建BGM”并选择你先变换的BGM按□键,就可以找到你刚才导入的曲单,按图索骥地对照标题的日文找到相应的歌曲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X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