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X》参战作品图文介绍

2018-04-06 11:2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主角介绍

展开

  《超级机器人大战X》有哪些参战作品?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超级机器人大战X》参战作品图文介绍,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内容吧!

主角介绍

伊奥利·奥莱特

  声:新井良平

  异世界亚尔·瓦斯的法与秩序番人魔从教团的一员,人称“堇青石的术士”。性格认真,有着强烈的正义感,为了摸索自幼开始修炼的“魔法”能做什么,而驾驶塞尔加德开始了旅行。

游民星空

亚玛丽·阿库亚玛琳

  声:佐藤聪美

  魔从教团的一员,人称“蓝柱石的术士”。礼仪端正认真,略有些软弱胆小。但是在她的心里已经决定为了寻找自己活着的目的,因此驾驶塞尔加德开始旅行。

游民星空

何普斯

  声:野田圭一

  用魔法创造出来的魔法生物,能听懂人语,为了扩展自己的知识而与主角一起旅行。它会与主角一起搭乘塞尔加德,担任战斗的辅助。

游民星空

塞尔加德

  异世界亚尔·瓦斯的法与秩序番人魔从教团开发的机体。在其前臂中装备有机械式的魔法阵,因而可以快速使用魔法。但是由于魔力增幅率的不安定,会根据驾驶员的实力与状态的导致战斗力忽高忽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X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