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A组沙特国家队套推荐 沙特队核心球员介绍

2018-04-11 17:20:44 来源:懂球帝 作者:浅茶满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时隔四年,今年6月我们将再次迎来世界杯,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18》世界杯A组沙特国家队套推荐,分析其备战情况和前景展望,再挑出队内的核心球员结合《FIFA18》进行点评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在整个A组中,沙特是实力最弱的,想要出线,揭幕战能否拿下俄罗斯就成为了关键,然后力拼埃及和乌拉圭,拿到5分,正常情况下足以争取小组第二。

游民星空

  .

  FIFA 18中沙特队的三维评分只有73、73、72,这已经是沙特最近比较不错的评分了,这样的数据能够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就已经足够伟大了。

游民星空

  阵型:4231

  门将:莫塞勒姆

  后卫:哈尔比、O-豪萨维、奥萨玛-豪萨维、亚斯-阿尔

  后腰:阿尔法拉吉、Al-Khaibari

  中场:Al-Abed、贾西姆、Al-Shehri

  前锋:Al-Sahlawi

  在沙特阵中的明星后卫亚斯-阿尔是后防万金油,沙特打进世界杯凭借着就是超强的防守能力,而这稳定的防线最出彩的就是亚斯尔-阿尔。亚斯尔-阿尔不仅可以踢中后卫,即使是作为边后卫也有不俗的速度和对抗能力。在FIFA 18中,这张亚斯尔-阿尔有着超快的双速,强壮和体力十分充沛,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作为边后卫模型是绝对不输任何明星后卫的,但总评74还是证明了这张卡有缺陷的。

游民星空

  而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沙特队只有评分66的哈尔比,哈尔比今年已经30岁了,正值后防球员的转折期,在冲击世界杯的预选赛中经验老道的哈尔比提供了极为清晰的防守思路,成为沙特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哈尔比相比任何其他队伍的边后卫并无优势,作为边后卫这速度无论是补位还是上抢已经稍显老化,纵然是手感再好这张卡的价值也十分有限。

游民星空

  沙特队中作为精神领袖的贾西姆曾经给中国队留下过深刻的记忆,而作为最年长的球员,传球稳健,直塞靠谱,是沙特队的进攻发动机,但是体力一般、防守羸弱,在实战中更多的作为精神领袖。FIFA 18中贾西姆表现的淋漓尽致,手感只能是勉强及格,除了传球稍有提升外并无其他特点,或者说这张卡还是比较全面的。

游民星空

  沙特队队长豪萨维作为沙特的后防核心,需要承受压力还是很大的,虽然正面防守能力尚可但是致命的速度是很大的隐患,沙特要想小组出线,跟豪萨维的发挥有极大的关系。游戏中,这张豪萨维的对抗能力不错,强壮高达90,有一定的头球能力,但模型只有187,防空能力只能说的很一般,并且这张卡的回追能力非常差,实战转身要比一个世纪更长,基本上除非信仰不做任何推荐。

游民星空

  最后要说的是沙特队的门将莫塞勒姆,这位为沙特冲进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的球员,却面临着世界杯没办法上场的窘境,但是还好他的表现极为稳定,场均3.5个扑救。至于这张莫塞勒姆,完全不推荐,实力真的难以达到及格线,除非沙特队套,其余情况都不推荐。

游民星空

  平心而论,沙特队本届世界杯能够拿下3-4分即可,足以对得起球迷们的支持,希望沙特队走的更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