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重要数值、特性作用效果总结 各项数值有什么用

2018-04-14 17:47:34 来源:fifa18吧 作者:小泽玛利亚凯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大家在UT选择球员时经常会有选择困难症,而在看到各种数据、特性却不知道他们究竟能起到哪些作用、是否真的适合自己的选材时该怎么办呢?如果你知道FIFA中各项数据的含义以及作用时,可以更准确、高效找到你心中的最佳人选。下面就来看看《FIFA18》中最重要的数值、特性总结吧!

【速度】

  最关键的数据:加速、灵活、平衡

  最重要的特性:高速带球

  速度无疑是UT模式中玩家选材的最重要数据之一,首先加速的数据比冲刺速度更重要。大家千万不要被球员面板的PACE欺骗。如果最高速度90,加速只有75肯定不如加速90,最高速度75的球员。加速快意味着你可以率先跑到单刀,意味着你的后卫可以抢先一步破坏对手的进攻。

  除了加速,灵活和平衡同样重要。灵活(Agility)与平衡双高的球员拥有良好的带球手感和触球频率。典型的例子就是曼城的热苏斯。

  另外特性同样影响球员的带球速度,拥有高速带球(Speed dribbler)的球员明显感觉盘带速度上更加迅捷

【射门】

  最重要数据:终结、位置、力量

  重要特性:搓射、远射、反越位

  终结能力不用多说,代表前锋射门时进球的概率。个人感觉终结90已经足够逆天,只要掌握几个射门概率较高的进球点和角度,基本上可以进球如麻。

  位置代表球员的跑位,具体体现在球员会在选择更适合射门的位置来接球,跑位也会更加灵活。

  射门力量高代表即使你的射门角度不算太刁钻,也可以越过守门员的十指关。尤其对于低射来说射门力量这项数据很重要。

  搓射特性这个也不多说,皮耶罗、亨利、梅西为啥射门**,禁区外搓射的命中率十分惊人,几乎防不胜防。反越位特性是反击利器,马夏尔、萨拉赫这样的平民球员也能轻松简单地跑出1V1机会。

【传球】

  最重要数据:视野、短传

  最重要特性:Playmaker

  这个数据可能一般玩家不会特别重视,因为只要你传球时机和方向准确,似乎这个数据的高低并不会起到很大作用。然而事实并非这样。

  在面对对手的高压逼抢下,视野这个特性尤为重要,保证了你在处理高难度传球时不会被对手拦截。短传属性高的球员传球速度和准确性高。像丁丁这样的球员就是优秀传球者的典范。

  Playmaker对于中场也十分重要,如果你拥有高传球能力而队友不会跑位也没用。拥有这个特性的球员,你的队友会善于跑位,在正确的位置接球,中场和前腰必备的特性。

【盘带】

  最关键数据:灵活、平衡、带球、控球

  关键特技:技术型盘带

  有些玩家可能觉得自己不是花式玩家,盘带这个数据应该用处不大吧。而实际上关于盘带的数据和学问很大,直接影响的就有灵活、反应、带球和控球。

  灵活Agility:直接体现在转向能力。法国梅西、阿圭罗这样的球员可以在禁区里闪转腾挪,高灵活起到很大作用。

  平衡:前面提到平衡高做假动作的速率会更快

  灵活和平衡双高的球员手感肯定出色:参考热苏斯和法国梅西

  带球(Dribbling)

  触球的精细程度,像梅西这样的球员带球几乎是球不离脚。

  控球(Ball Control)

  个人感觉这个和接球有关,控球高的在接球后可以迅速做出下一步射门和盘带。而控球能力较低的会需要一定调整时间。

【反应】

  这个数据与进攻和防守都有关系,而且适用的情况很多。另外顶级的球员这项数据都很高。

  反应:大家会发现一些顶级的后卫反应会比较高,而面对对手的直塞球和危险球时,反应高的后卫僵直时间比较少,可以第一时间作出抢断。对于前锋也是如此。广义来说,在下一个动作无法预先知道的情况下,反应就是上一动作和下一对作之间的间隔时间。进攻带球队员有时和防守队员撞在一起,球处于游离状态。此时反应快的球员就会先去抢球。进攻队员有时射门被挡,反应快的就会及时追上补射。

【对抗能力】

  重要数据:模型、力量、倾略性

  重要特性:Backs into player

  力量决定了你在护球时候是否容易被对手“推倒”,倾略性体现在2分之一球你抢到球的概率。这个大家应该在游戏里都可以有直观的体会。比如高侵略的坎特即使强壮度不高也很容易抢到球权。另外模型也不容忽视,一些传奇球星比如佩蒂特、维埃拉、古利特、亨利、大罗都明显比一般球员大一圈。在抢断、卡位上模型的作用显而易见。作为*SI阵混迹周赛的我,最怕碰到佩蒂特这样的后腰,像一度墙一样无法逾越。

  Backs into player这个特性比较容易被大家忽视,其实是实用性很高的技能。拥有这个特技的球员比如伊布、罗伊斯、费基尔、瓦伦西亚在LT护球时更稳健

【防守能力】

  重要数据:拦截、抢断、盯人、反应、倾略性

  总结来说顶级的后卫往往拥有优秀的AI

  拦截:拦截高的会站在对手传球的路线上阻断传球

  抢断:抢断高的下脚的准确率更高、范围更大,让你有一定的容错率

  盯人(MARKING):盯人高的后卫不容易漏人,会紧贴对手的进攻手

  侵略:倾略性高会主动与对手产生身体接触,比如阿森纳的克拉西纳克,好几次主动上前抢断,十分霸气。所以蓝卡拉莫斯为何AI强,他的几项关键数据几乎都是爆炸。站位好、抢断准、一贴身就断球。最关键速度还快,确实无解的中后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